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大危机!新刀发现!

【三日鹤】大危机!新刀发现!

欢乐向

有婶婶

七夕来了你们不一起么?


桐泽千子作为这个本丸的审神者非常的苦恼…最近因为接到了把新刀实装的通知,不停赌现在要用光了所有的资源的时候…新刀出现了…

“嗯…大典太啊…”桐泽让近侍加州清光出锻刀房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这…好像也是把天下五剑?想想当时数珠来了的时候…那个老爷子…脸黑的从未见过…

想到这里…她突然想把清光叫回来了。

当然她可不会因为这么点事就烦恼…

硬着头皮带着传说中的天下五剑出了昏暗的锻刀房。果不其然,三日月就在门口候着呢…

“爷…爷爷~”桐泽用这辈子也没出现过的声音冲着老爷子叫道“你看!大典太哦!天下五剑!”

没想到那位老爷子笑了“大典太殿下,欢迎啊…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等一下…你有事?等等你就是来打招呼的?桐泽转身就把新的天下五剑推给了清光跟着三日月就跑了。

我倒要看看你是有个什么事!

于是她目睹了这一幕

“啊啊啊三日月我害怕!”来自蜷缩在三日月怀里的鹤丸国永

“不怕不怕…乖…没事没事有爷爷在~”来自不停的安抚着颤抖着的鹤丸的三日月。

桐泽彻底炸了,虽然这两个老头子没事就在本丸放闪光弹可是啊…这样的鹤哪里见过啊!原来可是看见新刀就往前冲的人…要说是怕天下五剑…可他男朋友就是天下五剑啊!这理由说不通啊!

“小姑娘?”很好被三日月发现了…

“啊是…怎么了?我是说鹤丸…”

“嗯…似乎有些怕大典太…从刚才起就是了,抽空去打了声招呼就匆匆赶回来了。”

桐泽明显看到鹤丸听见大典太三个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三日月又赶忙安抚才平稳下来。看样子不是装出来吓人的…

“鹤丸?你怎么了么?”桐泽问道“大典太先生他…很可怕?”

鹤丸没说话点了点头…又往三日月怀里钻了钻。

“为什么这么觉得…”

“刚刚跟着三日月,准备去打招呼”鹤丸哽咽道“看了一眼就立马回来了。”

怪不得老爷子刚走掉…

“就一眼啊…能说明什么啊…”

“鸟•类•的•直•觉!”鹤丸说完便不再说话。

“总之…暂时我还是不要接触大典太了吧…”三日月说道

不是鹤丸怕他关你什么事啊!桐泽不解,然后就被狠狠的秀了一脸。这俩基本是粘在一起的啊…

很好,她现在烦恼的就是……如果让第一部队带大典太…似乎有点过分因为第一部队基本上都是最前线。第二部队…岩融在基本飘不了花…第三四部队…常年远征(嗯刀会换的。基本就是我家配置…)然而如果做内番的话…两位毕业的退休老头子在家…免不了要碰见…

啊啊啊啊不管了!见面就见面吧我管你!三日月在不虚他!

于是把新刀闲置在家了…

“三日月……三日月……”三日月被这么飘忽忽一叫,汗都渗出来了。

“怎么了?”

“要过来了…快走啊!”

“欸?”

三日月还在懵逼状态,鹤丸就开始从背后紧紧的抱着他僵住不动了…接着就传来了一声,“三日月殿下真是雅兴…有功夫呷茶赏花…”

“啊哈哈”三日月现在尴尬死了…好死不死被大典太撞上他偷懒…其实他今天有手合的,和鹤丸…“啊因为毕业了啊~主上也不放内番了,当然闲了。”

“可是您今天不是很鹤丸殿下有手合么?”大典太问道,又看见三日月身上的白色团子“鹤丸殿下他…”

鹤丸被叫了名字立马弹起来,拽着三日月就走“是啊!有手合!先走了!”

“欸欸等等!茶茶茶!茶要撒了!鹤丸!”

“我和茶你选哪一个!”

“你啊…”

“那还不快点!”

鹤丸边跑边想今天晚上要好好吓吓那个小姑娘!

远处的大典太不经意间被冷冷的狗粮拍了一脸。

“鹤…”背后的人停下了。“干嘛!”鹤丸转过头,却不经意被吻上了,这样的吻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鹤丸在小小的讶异之后,回应着三日月。

唇舌之间的交缠绵延了很久,当三日月退出去的时候,带出了晶亮的液体。“唔…突然干什么!”鹤丸也不脑,擦了擦嘴角的唾液,问道

“鹤好些了么?”

“哈?”

“对他的恐惧?”

“嘛…好一点了…”

他刚刚真的怕了,抓着三日月的衣服不放,现在看看,被抓住的地方全是褶皱。但是,他觉得…只要在三日月身边,只要他抓住他…不管什么地方他都能去闯!不管什么他也不怕。上周,审神者破例让他们俩退休的老刀出阵,他可是闹翻了白金台,拉着三日月的手他也从未放开过。

“有我在,鹤就什么也不用怕。”

又听见了这句话,当决定住在一起的第一晚,鹤丸想点着灯睡,这是他的习惯。因为地下的沉睡,他怕黑暗…三日月对他说“有我在,鹤什么都不用怕。”熄灭了灯,三日月哄着鹤丸到很晚,直到鹤丸入睡。之后鹤丸再也没怕过黑暗,因为他知道。他身边一直有人在。

这次也是…有三日月在…

鹤丸点了点头,被三日月搂紧了。

有三日月…一切都会好的

没什么可怕的…

因为有你。






一旁的莺丸

鸟类的直觉让他也不敢接近大典太

大包平……你在哪儿……太爷爷我心好累啊……

————————————
七夕贺文……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
放飞的太厉害
梗来自亲妈,因为大典太有着强大的灵力使鸟类不敢接近
太爷爷你把刀放下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