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cosplay】第一召【逮】集【捕】令!

现在全面下达第一逮捕令
占tag抱歉
已要授权,无需担心。
西安的天使们仙女们你们好我是这次cos的企划人鹤丸国永【不】,这儿颜色,这次的企划是海间太太的文,灰机太太的封面,三日鹤长篇连载《第一逮捕令》。这就是我要求三日鹤的原因。
因为和《刀剑乱舞》原案世界线不同,所以,我们【和我妹】在没有任何准备下做出了这个决定,提前召集人员。你们不怕等说明你们爱他们!所以不怕等的小伙伴们来加入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看过不要紧我会把全文链接整理出来的,要本子的话……你自己买吧……
时间方面,应该会订在-2018年……对,很久以后,那一年有什么考试的孩子就不要来了,学业为重
好了那么以下为参加人员
鹤丸国永:颜色
三日月宗近: cyansky 【哈哈哈哈哈老子有爷了!老子的春天[停下] @cyansky
烛台切光忠:希织
大俱利伽罗:没啥要求真的…
太鼓钟贞宗:露露
一期一振:雪似
小狐丸:凉君
药研藤四郎:夜熙
今剑:啊啊啊啊啊天使们你们快来
膝丸:孩子你可以一人多役的!也就是说,现有人员例如药研小狐,你们出场很靠后确定不来么?
髭切:阿尼甲跟弟弟要求一样的!
宗三:同阿尼甲
长谷部:同宗三
物吉:同楼上
后藤:同楼上
不动:同楼上
以上,暂定这么多人。一人多役是可以的……因为三日鹤中心除了伊达出场频率高以外没什么…人的…所以…不来玩么?
另外长期招募来玩的人,例如后勤妆娘后期!跪求后期
以及嗯…因为片子在18年……会陆陆续续拍一些小插曲或者番外,毕竟不能让太太等太久。
第一次做企划人,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请务必给我说。
不来的话同好扩列也行啊
最后求大佬们扩扩
最后,有意戳企鹅:颜色:1198035909【注明你的来意@】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