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花舞月咏谈(一)


花舞月咏谈
平安历史捏造有
军官爷x舞姬鹤
(也许)R18
避雷注意
OOC又辣么大!
—————————————————————————————

作为宣政院直属部队的大将,三日月的权力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概念了。可宣政院也不是吃白饭的,在这个宣政院掌握实权比天皇还大的年代,像三日月这种重臣,自然忙的连京都的樱花都没心思看…再加上一个不可靠一个慢悠悠的两位兄长大人以及还在读书但是完全是大人头脑的小红豆今剑……他这个三条家的老三可当的是各种心累……
“三日月!”“啊抱歉兄长大人,我现在没空。”三日月正在成堆的文案中埋头苦干,一听是兄长小狐丸的声音,就没有过分的注重礼节——两人自幼就是兄弟中玩的开的。“我说三日月啊…这堆东西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饱含新月的眸子微抬“若是兄长大人嫌我怠慢了…来帮帮忙如何?刚好新茶下来了,我也好给兄长大人泡泡茶~”
“不不不你忙吧…我宁愿让隔壁莺丸教我一天茶道…”小狐丸连连摆手,他可不想把那些破事往身上揽。
“所以?”三日月笑了笑“有什么事情吗兄长大人?”“哦,差点忘了,岩融回来了”
三日月终于抬起头“他?”

岩融,常年在外的三日月的同辈。少时,也是他拉着只负责貌美如花的三日月舞刀弄剑,学习剑道。让三日月忙成这个样子的,岩融算成间接凶手也不未过。

“喂我说,别太激动…”
“唔?”
“他还带了个人回来,说要见你,不认识的,岩融那家伙…你知道的…”
三日月点点头,岩融就是心眼大…别的也没什么…

说着走到了前堂,平常以三日月的性子,每次和石切丸兄长走这段路要好长一段时间的。今天是有什么急事么?三日月也不知道今天莫名的躁动不安,要不他现在已经把文案批完了…三日月摇了摇头,稳住思绪。
“啊…三日月大人。”不认识的人迎了上来。三日月皱了皱眉…平常还好,一直都是一副平易近人的样子,只是细节方面还是多少流露出贵族特有的傲慢。
“岩融,欢迎回来,这是…?”三日月假装不知道来者的样子。
“哟宗近!”岩融不是很在意大小辈分这一点,直呼三日月的名字。“这是我回来在门口遇见的,马骑的太急了差点撞上,道歉之后听他说他有事找你。”
“哦呀哦呀…”三日月坐在了石切丸身旁,他察觉到了…平时温和的石切丸也有多少不悦。
“说吧,有事么?”
“额…”
“招待不周?那就多多见谅了,我这里一年半载也不见有外人,今天突然拜访也没有好茶招待。”三日月用狩衣宽袖遮住了嘴。
小狐丸轻笑,明明刚还说下了新茶。
“不不不……不劳烦了,只是,三日月大人能否借一步说话?”
“什么事不能当面说?”三日月温怒,他讨厌鬼鬼祟祟的。
“那……”那人犹豫了一会,攥了攥拳头“三日月大人,可还记得当年下令查的人?”

TBC

—————————————————————————————
少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总之是个很大坑,我会填满的……
因为买的平啊时代的历史书还没有到货,礼节啊什么的有差错大家就多多见谅了……
这个三明是个年轻气盛的老头子……

评论(1)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