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百日爷鹤Day100】光

@BB子 的联动。
有论坛体
舞台剧趴

鹤丸和三日月今天难得同时没有稽古,两人自然约着一块出来玩,不过也就是在旁人眼中他们是出来玩而已,其实两人是在交往中。
两位都是舞台剧演员,演技可以说是非常漂亮了,加上两位又是皮相犯规系男子,所以接到的剧本就多,自然也赚了一大票粉丝
这样的两人各自都有一波女友粉,尤其三日月宗近,想嫁给他的人那是不计其数,他要是往想亲网上放个照片估计万人空巷。鹤丸呢,虽然没有三日月美的那么惊世骇俗,但也是自有一套风格,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可爱不失帅气!阳光带点腹黑!总之!他是天使!天使啊啊啊!他小的时候是小天使长大了就是大天使!
咳嗯…总之,这样的两人正在交往。
刚下完雨没两天,温度还不算太高,三日月拉着鹤丸在街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偶尔路过一些小店会进去转转。今天鹤丸穿的很清爽,看起来就像是邻家大男孩,说是不想跟自己最喜欢的人还捂的严严实实的,于是只把惹眼的白发扎起来,塞进了鸭舌帽里。而三日月倒是刚出来还带着口罩墨镜,后来也嫌麻烦扔进了包里,两个人就特别光明正大的在街上小打小闹,当然后果就是被人认出来。
三日月去买可丽饼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鹤丸被一个长的蛮可爱的小哥哥搭讪了,总之粉丝见爱豆嘛…确实是特别激动,鹤丸也是随和的人,两个人聊的热火朝天,签名拍照现场上胸,当那个小哥哥从包里掏出生写册的时候鹤丸都震惊了,半本的生写册都是一张照片,问他为什么买那么多重复的,小哥哥说,你好看呀,家里还有好几册子。鹤丸感慨万千的问道你是不是富可敌国…
之后小哥哥就不停的表达着对鹤丸的喜爱之情,鹤丸也发现兴趣爱好都差不多,加上自己又不是什么国民级爱豆,只是个小小的舞台剧演员,就顺势推特互关,不过在要联系方式的时候三日月上前一步拦下了。在认出三日月的时候小哥哥当时傻眼,尴尬极了,忙说对不起。三日月对于没有看到他这一点并不放在心上,只不过有些不满就是这位小哥哥貌似把他家鹤丸占用了很长时间。“联系方式这么快就要到了还真是不行呐,你说是吧?”三日月“和善”的看着面前的人。小哥哥并没有察觉,挠了挠头,“好像是哦,失礼了…二位…关系很好么…如果是出来玩我就不…我天…”小哥哥还没说完抬起头就发出了感叹。
三日月抓着鹤丸的下巴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鹤丸愣了愣开始回应。浅尝辄止,三日月转身看了看那个傻在那里的小哥哥,“是啊,关系很好,没有事情的话就不要再打扰了。”说完拉着鹤丸离开了。
留小哥哥一个人兀自在人群中懵逼。

刚刚闹出的动静不小,毕竟就算不是爱豆两个男人在街头热吻也会招来些好事的目光,看到两位又是这么好看自然多看几眼。“我说,你刚干嘛!你看看现在倒好,都被周围人看见了…”鹤丸抱怨道。
“嗯?我和你的感情就那么见不得光么。”
“不是…我是说…”鹤丸低着头结结巴巴的。三日月笑着亲了亲鹤丸的脸颊,“没关系的,要到饭点了你不饿么,前面的拉面店看起来不错你要试试么?”鹤丸叹了口气轻笑出声,“啊…真是的…拿你没办法”

————————
楼主: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我今天约了人结果被鸽了然后看到了这俩,是三日月吧是鹤丸吧?[图片][图片]
2楼
楼主是欧上天吧。
3楼
总觉得有大事发生
4楼
静观其变
5楼
跟上啊!!!!!
6楼 某不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跟上了!反正被鸽了就跟上好了[图片]天啊啊啊我瞎了么,三日月拉着鹤丸的手啊啊啊啊啊
7楼
围观搂住炸裂
8楼
有预感我是最成功的炒股者
9楼
楼上加一
10楼
完了我可能买错股了…
11楼
cp粉自重。
12楼
女友粉又开始给自己加戏了,吃瓜围观。
13楼
woc不要啊我可能要失恋了!!三日月殿下啊你看我一眼!
14楼
不要啊啊啊鹤丸啊啊啊啊!
15楼
女友粉大量涌现后排cp粉跟上。
16楼
卧槽别拽着我家三日月的手不放啊!
17楼
回复16l:楼上可是要引战?你家三日月就好一样。
18楼
回复16l:十六楼干架么?就你家三日月好你家三日月高天孤月谁都配不上就你配得上。
19楼
怎么什么都能撕起来。
20楼
回复18l:哪呀你家鹤丸好,三日月比不上他
21楼
谁能举报…
22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ummm我觉得我买了一个特牛逼的股…
23楼
卧槽发生了什么救命lz放图啊!!!
24楼
我在哪儿见过lzID完了我们可能买的一个股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准备炸了
25楼
什么我天啊?lz去哪儿了?去哪儿啦?出来啊啊啊啊!
26楼
我不听我不听三日月是爱我的
27楼
楼上脸呢
28楼
女友粉向来双标他们不需要脸
29楼
cp粉自重,不是所有女友粉都是26楼
30楼
所以楼主呢@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31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我回来了,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三日月去买可丽饼,然后有一个挺可爱的小哥哥把鹤丸认出来了就上去搭讪没想到小哥哥还是个小迷弟,超级迷的那种。然后三日月回来了也没打扰就看着然后不知道他们聊到了啥大佬就上去拦下了说了两句就…就…就…
32楼
lz还好么,需要人工呼吸么
33楼
我天发生了什么
34楼
lz你快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楼
完了我觉得我彻底失恋了。
36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图片]
自己感受
37楼
woc
38楼
woc
39楼
woc
40楼
好了cp粉的胜利允许我先上个天!!
41楼
买错股
42楼
买错股了+1
43楼
啧…三日月他凭什么跟我家鹤丸在一起!!
44楼
回复43l :凭他比你好看
43楼
回复43l:凭他比你有名
46楼
回复43l:凭他比你修养好
47楼
回复43l:凭他比你有钱。
48楼
楼上扎心。
49楼
回复43l:口气不小上个胸啊。
50楼
回复43l:对哦ls口气真大你上个胸让我们看看你对你家鹤丸的爱意啊。
51楼
好好好上胸就上胸[图片]
52楼
就买这么点还问凭什么…照片里那小哥哥都比你买的多…鹤粉就是事儿多…
53楼
你三日月粉就安静如鸡了
54楼
不不不我们三日月粉安静如鹤丸
55楼
搞不清楼上是粉是黑
56楼
啊!cp粉炸裂!!买对股了!拜托你们长长久久在一起啊!
57楼
回复55l:不黑,cp粉,双担。
58楼
辣鸡鹤丸为什么要跟我三日月在一起?还不是蹭热度,本来就没什么名气还不是因为和三日月合作的那部刀舞?
59楼
回复58l:别给三日月招黑算我求你。
60楼
回复58l:你这话就说的很有意思了,上次取材的杂志,封面原来没有三日月只有鹤丸到最后为什么要把三日月加上来?过气爱豆好意思瞎逼逼,谁蹭谁热度啊?
61楼
世纪大战。
62楼
我基友三日月粉我鹤丸粉我现在很尴尬。
63楼
女友粉出门左拐不送少在这ky撕逼。
64楼
我天啊不!要!啊!我还记得他演出完我跑到后面让工作人员给鹤丸生日礼物的时候…他看到我冲我笑了一下…啊…天啊…为什么…这个男人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65楼
楼上戏真多。
66楼
回复63l:女友粉怎么了?至少女友粉是正常的,你们cp粉天天喊着这个和那个在一起怎样怎样,在一起了么?还不是脑内瞎jbyy
67楼
嘿哟这女友粉洗得一手好地。
68楼
呵呵女友粉也好不到哪儿去,成天不是他上我就是我上他。cp粉怎么了,我们拉郎你就不是拉郎了?也不看看人家认识你不
69楼
回复66l:在一起了啊,这么大照片你看不见瞎啊,俩都亲上了你看到没![图片]
70楼
从此鹤丸粉转黑,不bp[图片]胸给你们看,都出了,谁要联系我。
71楼
楼上加一,鹤丸路转黑,不bp,买三日月的时候捆过几张纸片,[图片]胸小多担待,要的滴滴我。
72楼
三日月粉转路…我就是鹤丸女友粉,同担拒否…散了散了…
73楼
不明白为什么女友粉纷纷转黑转路
74楼
三日月路转黑,蹭热度的过气网红,除了好看点也就没啥了…
75楼
回复74l:真抱歉啊你家鹤丸可能真的就是看上了三日月的脸。【cp粉,不黑,双担】
76楼
哎哟女友粉这个酸劲儿…
77楼
楼主呢?管管啊?
78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79楼
女友粉散了吧…cp粉买错股了还没说话呢…
80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我就跟着一块进了拉面店怎么就撕成这样了…抱歉啊没了到后面发生的事情,单纯直播贴,没打cptag,所以女友粉可以散了么…
81楼
辣鸡鹤丸路转黑
82楼
楼上+1
83楼
三日月粉转路,出物,有事儿滴滴我…
84楼
有些女友粉吧胸小还在那里瞎逼逼…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
85楼
个人认为无论胸小胸大不bp的都是好人,各家吃各家的粮,发现事情不对右上不送就好了嘛,ky自爆吧…
86楼
女友粉散了…终于清净了…
87楼
一路看下来最喜欢85l小天使。
88楼
85l简直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流…
89楼
赞美85楼ls
90楼
都低调吧,你们也不看看招了多少黑子…
91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氏女子
我看这里有好多熟人啊,群里说吧,这贴我删了。
92楼
lz明智,群里见
93楼
lz这才是真爱粉,就知道黑人的喷子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94楼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给大家和两位我喜欢的爱豆带来困扰真是对不起…希望cp粉们也不要到别的地方乱发了…别招黑…
95楼
lz辛苦

—此帖已删除—

——————
两人的事被发现了,但鹤丸和三日月都不是容易被外界影响的人,还是一贯保持着my pace的作风。但是没想到这次的舆论这么大,好多小粉丝纷纷转黑就算是心理素质好如鹤丸也有点受不了推特下面无时无刻不存在的黑子…
最近两人合作的刀舞二开始稽古了。同事们听说了之后倒也没有太大反应,几个知情人士更是打趣问什么时候结婚,变着花样的安慰让鹤丸能好受一点。
但其实因为主导方是三日月,日子最难过的是他,不断被人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鹤丸睡起来跑去拿报纸的时候,里面掉出来了一个贴着三日月的巫蛊娃娃是真的把他下了个半死。那件事情他没有告诉三日月,他把娃娃悄悄扔掉了,他有些私心,他害怕三日月知难而退和他分手,因为这种情况三日月很难顾及鹤丸。
之后不久,三日月就被带刀片的手做点心盒子割伤了手。鹤丸看着三日月血流不止的手,边给他做处理边低着头忍着眼泪。
最终分手还是鹤丸提出来的,但三日月拒绝了。
“我喜欢你和别人没关系,哪怕以后被逼改行或者做幕后我也喜欢你。”
这是三日月的回答
“我知道你丢掉的巫蛊娃娃,而且你也给我挡下了很多负面影响,我知道你的私心,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还要分开。”
鹤丸和三日月僵持了很久,胳膊拗不过大腿,鹤丸到最后也没分成,但是吵架了,几乎一周,除了稽古的必要谈话以外,鹤丸几乎没怎么和三日月说过话。三日月知道他的小心思,希望自己和他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但是三日月这回出了奇的没动静,不哄不闹,就把鹤丸一个人撩在那里冷静,态度和原来倒是一点差别都没有,该关心关心,该送水送水,说约着出去玩虽然知道鹤丸不可能答应但依旧不屈不挠。
鹤丸这两日在稽古的时候犯的错已经不像是他能干的出来的,还有两周公演,居然还在忘词。被脚本和动作指导狠狠的骂了一通。之后在杀阵的时候,将刀抛起来再接住的小动作因为走神而失败,木刀砸在了脑袋上疼得鹤丸差点哭出来。在一旁的烛台切光忠赶紧跑过去查看状况,稽古因此暂停。
“鹤先生…你还好么?”
“唔…光忠啊…没事我还能继续啦,砸一下而已…”说着鹤丸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捡起木刀给群演和监督连声道歉。稽古再开,杀阵的错误少了很多,但是鹤丸挥刀的动作却一下比一下沉重, 每抬一次胳膊都要用上全身的力气一样,对戏时他几乎用尽了所有的脑细胞去回想台词。
终于,在监督说今天就到这里吧的时候鹤丸倒下了。
没有料想之中坚实的地面,只有温暖的怀抱。神志不清的鹤丸勉强看清了抱着他的人是谁。
三日月将鹤丸打横抱起,“辛苦大家了,鹤丸好像有点发烧,剩下交给我就好了,不必担心。”
等鹤丸迷迷糊糊醒转的时候,发现他躺在那个和三日月一起的家里,而三日月就坐在他身边。
“还好么…”
“不好,一点都不,糟透了…”
“今天的稽古请假了,监督先生的意思也是让你静养,如果按你上个月时候的发挥是没问题的,但是你现在的状态不足以登台。”
鹤丸点了点头,翻了个身,额头上的毛巾没什么力气的掉到了枕头上。三日月将毛巾拿走,伸手试了试鹤丸的额头。“快退烧了,你休息吧。”
三日月正要离开鹤丸的屋子的时候,鹤丸开口了,因为发烧,说话带着厚重的鼻音,虚弱的字符让三日月凝神静听才能听见。
“蹭热度,没实力,只有脸,爱恶作剧,就连身体不好都成了黑点…我还以为我粉丝很多的…”三日月刚想开口,又听鹤丸说道,“你也好不到哪儿去,过气偶像,炒作,借后辈热度。知道么还有人说你把粉丝推倒在地上看了一眼就走掉。真不明白你这么温柔,用理智压制情感的人的粉丝甚至不懂得宽容和忍让,也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给你带来多少负面影响…”
三日月看着闹小脾气都恋人苦笑不得,他转身走回去,亲了亲鹤丸的脸颊,“你成为演员,就是为了众人追捧么?”
“当然不是!”鹤丸有些激动,声音有些大,让他咳嗽了两声,他可以肯定自己当初成为演员绝不是为了让人追着捧着,但是对上三日月的眼睛的时候,他突然就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了。“我…我也不知道…”
“别想了,睡吧。”三日月拍了拍他的头,给他盖好被子,这才离开。

公演前一天上午鹤丸才去报道,给大家说了对不起有带了很多伴手礼。最后彩排的时候可以看出鹤丸已经完全回复了,不仅没有出错,而且比原先更好了。烛台切私下问三日月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三日月耸耸肩表示他也不清楚,可是他的笑容却让烛台切觉得没那么简单。
“三日月看向鹤丸的时候除了面对恋人的柔情以外居然还有些欣慰。”
这次一起出演的歌仙兼定摸着下巴和烛台切说道,“觉得自己恋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那种…我说…还是问问吧?”
“没必要啦小之!”太鼓钟贞宗一蹦一跳的跑到歌仙面前,“鹤酱他既然已经没问题了就随他去吧!你看!鹤酱买饭回来啦!鹤酱——”
“喂!说了不要叫我小之!嗯?可以吃饭了?”

上场之前鹤丸攥紧了戏服的二尺袖,手心开始冒汗,闷在手套里很不舒服。三日月隔着皮手套拉住了鹤丸的手,用力捏了捏。
“没关系的…”鹤丸低下头,小声说道。说是没关系,他害怕看到观众席里有人看到他之后就紧皱眉头。
“你既然找到了你在这个圈子里留下来的理由,就没什么好怕的。”三日月松开了他的手,做好准备上场的姿势,灯光打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回头冲鹤丸笑了笑,“走吧。”
鹤丸看着三日月身上因为逆光而出现的淡淡光圈,勾起唇角,跟了上去。不用去管什么台下,不用去管他们的眼神,只是在台上注视着你就够了,想离你再近一点。

这是不当演员的我做不到的事情,这也是我留下来的原因。只是想要跟你肩并肩而已,想变的和你一样好,之后能留在你身边的就只剩下我了。

“我要吓到的不只是苍天,还有你。”

FIN?

——————

楼主 某痴迷爷鹤的颜姓女子
他是天使
2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B姓女子
他们真好
3楼
快去结婚
4楼
看错鹤丸了,他那么好我为什么之前要黑他!!!
5楼
三日月有那么美!那么温柔!那些扒人的帖子不攻自破!

——————————
最后一天啦!谢谢舞总的这个企划呀!

评论(1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