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Under the sea

*海蛇三日月x蓝鲷鹤丸
*神经病这个设定
*也许是童话?hhhh

在蓝汪汪的大海里,有一群生活在深海区域的鱼类,那个世界很可怕,弱肉强食是基本准则。强大的鱼种捕食弱小的鱼种,也有相辅相成的共生关系。他们有些擅长伪装,攻击迅速,但还有不幸的群种,只能小心翼翼的活在深海里。
鹤丸国永就是其中一个。他是蓝鲷鱼,个头很小,很容易被捕食,但是凭借敏捷的身手,多次死里逃生,让那些经历漫长等待的猎人面临沮丧,当朋友烛台切光忠让他小心点的时候,鹤丸都不以为然。
于是,自信心爆棚的他准备去挑战大海蛇了。
大海蛇来了,幸运的是这次只有一条,但依旧让小鱼们闻风丧胆的游开了,只有鹤丸挡住了大海蛇的去路。
“小蓝鲷,我吃饱了所以我不吃你,你能让开么。”大海蛇意外的很绅士,这提起鹤丸的兴趣。
“海蛇先生,要不要交个朋友啊?我是蓝鲷鹤丸国永。”
“我是海蛇三日月宗近。”海蛇也很懂礼貌的回礼了,甚至像蓝鲷点了点头,“很高兴能和你成为朋友。不过,你不怕我么?”
蓝鲷摆了摆尾巴,像大海蛇游过去,这一切让躲在暗处的小鱼们吓坏了。大海蛇偏了偏身子,给这条胆子大的蓝鲷腾出来一块地方,让他跟着自己,这叫什么?鱼假蛇威?
“不怕呀!你看海蛇先生你这么温柔,都不吃我。”小蓝鲷大胆的上前蹭了蹭海蛇光滑的皮肤。海蛇三日月有些惊讶,他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胆子这么大的小蓝鲷,“可是,如果你碰到的是我的兄弟,今天可就是你的死期了。”
“这不是碰到的你嘛!”
“我饿了也可能会吃了你哦。”
“你不会吃了我的。”
“为什么这么自信?”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三日月晃了晃身子,吓跑了想要过来攻击他身边的小蓝鲷的鱼,“那么鹤丸,要不要去我家玩?”
“好呀!你愿意的话,我很荣幸!”
大海蛇带着小蓝鲷回到了巢穴,兄弟们都以为拐回来一个傻蓝鲷当晚饭。
“嗯,这是刚刚交到的朋友。”
“哟!吓到了么!我是和海蛇交朋友的蓝鲷鹤丸国永!”
最小的那只小海蛇才不管那么多,弓起身子就向蓝鲷冲过来,结果被三日月的尾巴拦下了,“今剑,这是我的朋友哦。”
“三日月哥哥!你疯了!”
“哈哈哈,没有啊,你没觉得这只小蓝鲷很可爱嘛?”
“你你你肯定是…”今剑凑到三日月面前,低声说,“肯定是把他养胖了然后吃掉对吧!”
“嗯…不知道呢…也许不会吧?”
说着小蓝鲷就靠了过来,三日月拿尾巴揽住了他,碰了碰他的头。这一景象已经把这个巢穴里剩下的四条海蛇惊的说不出话来啦。
游了一圈海蛇巢穴还被海蛇亲自送回来的小蓝鲷一时间成了小鱼们中间的风云人物。
海蛇每天都会来找小蓝鲷玩。
“鹤丸,我饿了。”
“那你要吃了我吗?”
“你想让我吃了你么?”
“不想呀。”
“那我就不吃了。”
这是他们每天的固定对话。甚至随着日子的推移,小蓝鲷还和海蛇先生定下了约定不吃他的家人,说是家人,也就只有包括他在内的四个小蓝鲷,这让剩下的三只小蓝鲷感激不尽。
“我为什么不能吃你的朋友家人啊?”
“因为他们离开我了我会很伤心,还会恨你,然后就不跟你玩了。”
“不行,你要跟我玩,你要陪着我,我不要你伤心,也不要你恨我,所以我不吃他们了。”
于是海蛇先生还在暗中保护这四只小蓝鲷。
有一次有一只大胆的须鲨在海蛇先生不注意的情况下袭击了小蓝鲷。三日月回过头的时候鹤丸已经被咬了一小口了,幸亏鹤丸躲的快。
海蛇先生生气了,海蛇先生特别的不高兴!海蛇张开了嘴嘶嘶的吐出了信子。一尾巴扫翻了沙子里的须鲨,海蛇先生第一次在小蓝鲷的面前用了毒性不亚于眼镜王蛇的毒液。
须鲨好像也被惹毛了,躲开了三日月的毒液咬上了三日月的尾巴。三日月疼得一甩,把须鲨甩了出去,自己的尾巴也少了一截。因为须鲨并不怎么会游泳,他失去了沙地的保护也就开始慌乱了。海蛇先生忍着疼把受伤的小蓝鲷揽在了怀里,小蓝鲷蹭了蹭海蛇先生,希望能平复一下他的疼痛。
海蛇先生拖着受伤的尾巴把小蓝鲷送到了家门口
“三日月,你要不要来我家,我给你看看你的尾巴。”
“不用了,会吓到别人的。”
小蓝鲷很失望的回到了家,他身上的伤吓坏了家人朋友。
他们以为是大海蛇。
只有烛台切他们知道,是大海蛇保护了小蓝鲷。
小蓝鲷伤养好了,准备去找大海蛇的,却被其它鱼拦住了,这才知道所有鱼都以为是大海蛇要吃了他。小蓝鲷尽全力解释,是三日月救了他,是三日月救了他…
没有鱼信
他们把矛头指向了比他们更强大的种类。
大海蛇的伤也养好了,但是尾巴少了一截,他来找小蓝鲷了,但是他没有找到。
于是他就在巢穴门口等着,等了好几天,他没有隐蔽自己,他想如果他隐蔽自己小蓝鲷回找不到他
他好饿啊。

鹤丸趁着夜色溜了出去,他看见大海蛇虚弱的躺在沙子里。
“三日月三日月!”
“鹤丸?”大海蛇抬起了头。
“你吃了我吧你吃了我吧,你快饿死了!”
“我不吃你,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可是你这样会死的。”
“没关系没关系,我只是想让你陪着我,然后别讨厌我,就好了。”
小蓝鲷流不出眼泪,但他知道他现在很失落,他碰了碰大海蛇,“我现在恨你,我特别恨你!因为你一点都不珍惜自己,一点都不爱自己!我很生气!所以…我已经恨你了,你把我吃了吧。”
大海蛇还是用尾巴把小蓝鲷揽在怀里,“我下次可能就要吃说谎的孩子了。”
小蓝鲷想长大一点,然后抱抱大海蛇。
大海蛇和小蓝鲷回家了,大海蛇回家之后吃了饱饱的一顿饭,因为他的哥哥早就料到了,带回来了很大一条鱼。
小蓝鲷好好的给他们的兄弟说了对不起。
海蛇兄弟们也没有多说什么。

之后小蓝鲷回到了自己的家,鱼群们都很担心,但是小蓝鲷用行动告诉了大家,大海蛇是为了保护他。
之后的之后,小蓝鲷和大海蛇都是一同出现,小蓝鲷给大海蛇寻找目标,大海蛇保护小蓝鲷。
“三日月三日月,你看那个!”
“想吃么?”
“想!”
“你等着。”
大海蛇冲出去了,小蓝鲷跟在了大海蛇后面。

FIN

——————
上英语课发现了这个cphhhh
算是个小童话
改一改五月份参加比赛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