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我的偶像物语果然有问题!


爷鹤都是爱豆

契约恋人

不知道在讲啥总之就是想写…

果然我还是太渣了…

(づ ●─● )づ(づ ●─● )づ(づ ●─● )づ(づ ●─● )づ

鹤丸国永,国内当红偶像,红到什么程度?总之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海报。和他几乎同时期火起来的,还有一个叫三日月宗近的人,然而寸的是,每次CD发售,三日月永远比他多那么一点点。有的时候也就那么五六张…就是追不上去…鹤丸处于万年老二的境地已经一年多了…他严重怀疑是不是三日月的哪个亲戚总是多买那么几张…

三日月和鹤丸并不是一家公司的,平常基本也没怎么见到过。巧的是,上个月,两人一同接了一个综艺,平常在微博上都是互相视奸的二人站到一块多少有些尴尬。何况还是某种意义的竞争对手。

并且鹤丸看完台本的一瞬间,他强行忍住了自己拔刀斩了策划的冲动…“契约情侣是什么鬼啊!”迎合现在的小迷妹真难…

于是长达一周的录制就是一周的契约情侣

鹤丸不止一次在摄像不在他跟前的时候吐槽过这件事情。“鹤丸不喜欢这样么?”三日月每次都会笑着问回来,不得不说,这人长的真好看。

“那倒不是…两个男人多少有些尴尬吧?毕竟这样那样的事情会好生硬啊…啊我是说单纯的那种…亲啊抱啊的…”鹤丸嚼了一口沙拉。三日月却靠过来轻吻了鹤丸的脸颊,“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生硬的地方。”鹤丸愣了愣,不知道这是真的演技派还是真的投入感情了…

录制结束的时候,三日月悄悄的给鹤丸递了纸条。写着自己的联系方式。

通讯录扩列之后,三日月给鹤丸发了短信

“鹤丸,要不要继续那个契约恋人。”

“啊?为啥啊?不是已经结束了么?”

“只是单纯想和你继续而已?来玩么?”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于是现在鹤丸和三日月的契约依旧生效着。

鹤丸出了电梯摘掉墨镜和帽子,按着房门号找到了三日月的房间。

敲门进去扔给三日月一个纸袋“你要的茶。”

“谢谢。”

“我说…下次能不能换个地方碰头…”鹤丸陷在沙发里问道,“这地方某种意义来讲很诡异啊…”

“那鹤想去哪儿?”三日月低头想吻上去的时候,鹤丸躲开了“你要玩到什么时候…”

“谁知道?”

“哈?!”鹤丸一下子弹起来,压上三日月“我说,你别过分了!”

三日月依旧笑着,反问了回去,“呐…你说如果明天娱乐版上登出了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在交往,你会什么反应。”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是上次去玩的时候,有些举动被拍下来了。现在照片在我手里,我说放就放。你说怎么办呢,鹤…?”

“啧…”鹤丸一听这话没了招,这人怎么这样啊?!笑面阎王?!每次吵架他都输,鹤丸这火发的也不是一两次了,只不过今天好像两边都动真格的了…“你要我怎样…”鹤丸起身,身上的锐气被削了不少。

“和我在一起,我是说真正的恋人。”

“哦…啥!!等等等等!你你你你…!”

“不玩游戏了,我们来真的。

“咦咦咦咦咦!!!卧槽卧槽!exm!!三日月?!”

“哈哈哈,鹤这个反应真是很好呢…”

并不好!这什么鬼设定?什么过剧情?这这这少女漫画么?!呀…虽然面前的人很好看?但是…但是…这已经不是好看能解决的了好不好!

“不考虑一下么?”三日月眯起眼睛笑了笑。

“不考虑!”

“真的?”三日月眼里全是笑意,但却不是那种危险的笑容…好像,真的是那种恋人一般的温柔。

“行吧…随你…”

没有什么问题是三日月笑一下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笑两下。这是鹤丸对刚才完全出于本能并没有经过大脑的决定的定论…

这人好看到犯规啊!

自此以后,鹤丸就是一天三个电话的被三日月骚扰,“喂!你不接通告的么!”

“接啊,可是如果不关心鹤的话就不算情侣了吧?”

“哎哟妈哟我谢谢您老啊!”鹤丸狠狠的挂掉电话,接着让化妆师给他上妆,他的御用化妆师烛台切光忠,也是他的好友,自是知道这件事的。“怎么闹别扭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和他好过?”说完看了看烛台切戴着的眼罩,翻了个白眼。烛台切耸耸肩,不以为然的继续开导着“鹤先生啊!也许…三日月他真的喜欢你呢?”

“我没怀疑过他喜欢我,我就是觉得这人特么到底会不会谈恋爱啊!”鹤丸看了看又亮起来的手机,翻了个个儿继续说道“怎么说…恋爱指南一样的教科书式谈恋爱…!完全没一点新意还意外的坚持!你以为会感动我么!才不会啊!”

鹤先生…你的世界早已坠入爱河…吾等还是告退吧…

“今晚赶完这场就叫上俱利和小贞一起去吃饭吧?”烛台切问道,难得你这两天还有点时间。

“成啊!前提是那家伙不来搅局。”

鹤丸觉得自己就是个乌鸦嘴……他是鸟…可一白的一黑的体型也差很远不要把欧气用到这种地方啊!给张SSR啊!

“你来干什么”“外景结束的意外的早,就过来了。鹤不一起吃饭么?”“抱歉我有约了。”

鹤丸拉着光忠就跑,光忠一个劲的给三日月道歉。

“果然…鹤是生气了吧…也是,这种游戏只有我一个人开心也不算好吧…”三日月搓了搓冻僵的手,回到停车位,愣了半天才把门拉开。

“契约解除,你现在是只能飞的鹤了。”

鹤丸躺在床上突然收到了这么条短信,有点措不及防。大半夜的有点诡异啊…“你认真的?”鹤丸回复了过去。

再无回应。

“你平常喝茶的还是少喝点吧…”小狐丸擦着杯子看着趴在自己吧台的自家弟弟,“失恋了也不必反应这么大吧…头一次啊!”

“啊啊…你也知道是头一次啊…”

“那不废话么我你哥!”小狐丸强忍这拿手里的玻璃杯敲上去的冲动,“趁你还没怎么喝让岩融把你送回家,我还要忙一会。”

“不用了我去找鹤…”

“啥?!诶诶诶!就你这样还去找他就算是离得近也……诶诶诶回来嘿!回来!三日…”小狐丸绕出吧台的时候三日月已经走到门口了,他知道他弟的酒量…就算这样他也能摸到鹤丸家的门…你看那步履轻快的哪跟喝了酒啊…三四点路上也没啥人…有也跟他一样,算是个醉鬼。“啊真是!算了随他去吧大不了被赶出来我收尸…”我怎么有个这么任性的弟弟啊真是…

鹤丸正好被这事弄得睡不着觉。

我是不是过分了今天…明明他关心我什么的没错啊…不对啊鹤丸!你这不是摆脱他了么?应该高兴啊!可是发觉明天就接不到电话没人吵架的时候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异样感…好了可以了睡觉!明天再说明天!

就在鹤丸刚做好睡觉的打算的时候,门铃响了。“这大半夜的…三日月…没跑了”鹤丸嘀咕着下楼开了门。

“鹤啊抱歉打扰了,我喝酒了没法开车呢…”

“不…没关系…要洗个澡么?我去烧水,吃点东西么…只有泡面了抱歉要不要给你下个鸡蛋什么的或则加个青…”不对啊鹤丸国永,这么顺理成章是怎么回事?!这种人妻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停下啊快停下!

鹤丸刚转过身去就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这个时候不应该赶他出去么?!

“不想吃东西,想洗个澡,和鹤一起。”三日月的手从后背环上来,“鹤今天生气了么?如果真的不愿意的话…分开也好…”

鹤丸刚刚被压下去的情感又翻滚了上来。所以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为什么啊!分开不好么?你还在留恋这种感觉么!这人完全不会谈恋爱啊?啊不对本质问题是我根本不爱他啊?

真的…不爱么…

也许游戏上瘾了吧…

“三日月…”鹤丸转回身直视着三日月的眼睛,他不只一次感叹过他的眼睛,仿佛多看一眼就会沦陷“你把照片放出去吧。”

“鹤…果然是腻了么…放心吧我不会做出有损鹤名利的事情…那件事只是为了让你和我在一起而已,现在想想…鹤若腻了就算了吧…只有一个人开心可不好…”三日月准备收回手的时候被鹤丸拉住了。

“不,”鹤丸凑了上开“已经是事实了,也没必要满了吧?就算掉粉啊八卦啊也都是他们的事,我们又不是只有颜?你说是吧,三日月。”

“鹤的意思是?”

“你这人啊…死板的跟个教科书一样,没看出来么?我在告白啊!”鹤丸真心不想把这事挑明了说,我这种喜欢新奇玩意的人为什么回喜欢他这种老头子啊?!

“那鹤…”三日月小心的试探着,内心早就翻滚了!“没办法的事情啊!没人烦我我好像这一天没过一样…想想都可怕。”

“鹤…”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喂喂别亲上来啊!全是酒味!你你…唔…你放开…喂唔…洗澡去!”

“一起好不好?“不好!………好了你别那种眼神看着我!以后机会还多着呢!”

“衣服就是你原来放在这的啊,放到这里了,面下好了你快点一会凉了。”

鹤丸内心其实是崩溃的,老子的理想生活不是这样的啊!以后都要照顾这个生活残障了么?!我的要的是偶像生活不是家庭主夫啊混蛋!

“鹤明天有事么?”

“没事怎么了?”

“要出去玩么?”

“行啊你出来再说啊。”

“最好现在订好,在我改变主意之前…”三日月擦着头发走了出来,“我不保证改变主意之后你明天能不能走动路。”

“混账…”

老子的偶像物语不对啊!

FIN

评论(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