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安清】毒占欲

黑化

OOC

校园?

以上可,请继续。

————————————————

加州清光害怕他的后座。加州清光想远离他的后座。加州清光想死。

是的,不是开玩笑,他想死。

“清光?”刚刚下课,想小睡一会的清光被那个听着很温柔的声音叫醒了,“不舒服么?”

“啊不…没有…想睡一会的。”

“那睡吧,我陪你。”那人笑了,在别人开了是很温柔的笑容,在清光看来,简直就是魔王,“梦里也只要有我一个人哦。”

他没在开玩笑。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的发小,两人直到高中都是同一个班级。现在是清光的后座。原来还好,但自从清光发现他有些过于依赖安定的时候,他想脱离他了。渐渐的,他们不再上下学一起走,也不再一起吃饭,甚至话也很少说了。两人在班级里人缘都很好,清光尤其受女孩子欢迎。

“清光…讨厌我了么?”安定先是问出来这么一句。

“哈?说什么呢?怎么会讨厌你啊…”清光承认,就算有的时候很烦安定,也许会吵架,但是从未讨厌过他。

那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你眼里…只有我一人才行啊…

清光一如既往的和其他女孩子放学出去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女朋友有多少…什么甜品站啊化妆品店啊服饰店啊零食铺啊…清光比女生知道的还多。所以,女孩子们都爱和他出去,因为不用动脑子想下一站去哪啊…

但是,突然有一天,一位和清光要好的女孩子没有上学。大家也都没在意,以为是生病了,约上清光想去家里看她。一到大门口,就被孩子的母亲抓住“你们见到我女儿了么!她没回家!她昨天就没回家!”

攒够了24个小时,一起报了警,被警方盘问了很久,几个人都云里雾里的,调查附近的录像也查询无果。

“也别太担心啦,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同一个社团的好友堀川国广安慰清光道,“她可是个乖孩子哦,应该不会招惹上不良呢…”

清光点了点头。他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直到有一天,

堀川国广也在他的视野里消失了。

“国广!!国广!”他和和泉守兼定接到堀川母亲的电话后飞奔出去,大半夜喊着堀川的名字。

“国广!你在么!”

郊区,闹市,天桥。

能找的全找了,一个都没找到。

但是,清光他看见了。

他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女生的尸体在一个月后在河水中找到了,已经被泡的发烂了。

和泉守当时就请了一天假。

因为他知道,也许一个月后,在河里的就是一直照顾他的,学长的尸体。

“安定,是你么?”

“是。”

“你不问什么事。”

“不问。”

“清光眼里,有我一人就够了。”

“你真是…疯子…”

“跟我在一起。”

“不要。”

“……好……”

“不要,求你了安定…我和你在一起。”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可惜…”

和泉守兼定再也没来过学校。

“清光,一起回家吧。”

“好。”

“我想去清光家。”

“…你来吧…”

“安定…啊啊…不要…慢点啊…”

被安定撕扯脱臼的胳膊疼痛和下体传来的快感一同腐蚀着大脑。

啊啊…坏掉了…

他居然喜欢上了这个感觉。

疼痛,心里想被挠过一样。

快点,在快点。

“我爱你,你眼里只能有我。”

加州清光含糊的应着。

“清光,你不能沦陷啊!”

加州清光在心里呐喊着。

受够了。

清光忍着疼痛抬起两只手臂,安定以为要抱他,俯下身去。

突然被掐住了脖子。

“安定,我受够了。”

意识开始模糊

清光……

清光……

啊…

清光他现在……

眼里只有我一个了。

真是幸福呐……

加州清光松了手。

啊…

死了么。

人还真是

脆弱不堪啊。

清光拿出抽屉里的药物。

之后,就我们两个了。

我爱你,安定。

FIN
——————————————
大概是清光也喜欢安定
但是喜欢的是那个温柔的安定
所以他杀了安定,最后自己也受够了
以上。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