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花舞月咏谈(二)

花舞月咏谈
平安历史捏造有
军官爷x舞姬鹤
(也许)R18
OOC辣么大!
迟来的更新……
————————————————————————————

“喂喂喂三日月你要去哪儿!”
“花街。”
那人刚走远,三日月立马回房间换了衣服,连房纽都没有戴就急匆匆的出来了,他现在恨死了这身繁琐至极的衣服。
“你现在的身份去…”岩融刚想追出去就被身旁的的石切丸拦住了“嘛…让他去吧,偶尔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这是放松么兄长大人!”
今剑歪了歪头,听他们说的好像是,小时候老是逗他玩的哥哥,叫什么来着…记不清了,他真的不懂,二十多了还不想谈婚论嫁的三日月兄长为什么会对一个现在已是花街男妓的人这么伤心,今剑耸了耸肩,打起了岩融带回来的特产的主意,他拉了拉岩融的衣摆“兄长大人,我想吃水馒头。”

三日月在路上买了个面具,他就算再怎么想见他,也一定会保持理智,虽然他知道他的同僚来这里的不算少数。
还有…这么多家…是在哪一家?!
三日月第一次为自己的智商担忧…
终于他决定放下架子一家一家找…
听那人说,他好像被提前送出了途中被拉走,沦为舞姬。
“请问,有一位白发金眸的舞姬么?”这是三日月今天问得的第十二家,再没有他就放弃了…
坐店的是个小姑娘,可能也是被拐来的吧…?她没见过来这里这么文雅的,又见三日月穿的富丽堂皇,又说道,“白色头发的有一人,不知是不是大人要找的人。请大人移步楼上,我去叫人。”三日月点点头,白发的人很少见,他活了半辈子也就见了两个,一个是他兄长。
三日月坐在厢房的窗边,端上来的茶没动一口。京都的四月,樱花漫天。他多久没看到这些花了?
“大人,人到了。”
“进来。”
“是。”
人进来了,和他一样带着面具。那人自顾自的舞了起来,樱花飘进窗户,随着扇子周围的空气流动了起来。
舞鹤。
三日月脑子里只剩下这个词了。
仙鹤一样洁白的人啊…
“怎么样,好看么?”
那人三日月不回话,那人也不恼,走到他对面很自然的坐了下来。
“我说,来这里找我的人多了,没见过你这么文雅的…”
三日月还是不语。
“啊啊…算了算了…”那人摘下面具。只一刹那,三日月确定自己没有找错人。
起风了,樱花再次飘进了不算高的厢房里。
“喂…我说,差不多可以了吧!那么长时间没见面你过来连一句话都不说杵在这里算个什么事啊!三日月!”
三日月愣了愣,旋即笑了,摘下面具——他没必要再隐藏什么了。
“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
“吓到了?你那双眼睛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别人不知道,我可是知道啊!”
这次,三日月又沉默了…
“怎么了?”
“你的名字…我还不知道。”
“鹤丸国永…噫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知道我在这里才来的啊!”
“啊…打听到了疑似是你的人在这里,一家一家找过来的。”
鹤丸一脸“三日月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三日月…“你你你你是不是*冷淡啊!这种地方你们这种人不是经常来的么三日月大将军!”
“欸…这是第一次来哦…”
这次鹤丸又换了一副“这咋是个智障”的眼神。不过,好像莫名的放心了…
“所以…鹤你在这里很有名么…?”
“那是当然的咯!每天求见的人很多呢!怎么样吓到了吗吗吗吗?!”
“……鹤……很喜欢这种生活么…”
鹤丸愣了愣,拿起茶杯喝了口茶,歪了歪头“嘛…没办法的事吧…”
“如果我能把鹤带出去…”三日月顿了顿“鹤会和我走么?”
“我…”鹤丸犹豫了。
有人突然敲了敲门,三日月连忙把面具戴在脸上。“大人,可是要找的人。”
“是了。”三日月起身,急匆匆塞给了鹤丸什么,便推开门“人找到了,我改日再访。”
“是,大人慢走”小厮躬身送走三日月。转身看见从未在客人面前卸过面具的鹤丸国永,紧紧盯着手里的御守,眼睛大睁不让自己的眼泪掉出来…
“鹤丸大人?”小厮试探性的问了问“有客人了。”
“告诉他们,鹤丸国永今日不迎客。”
说着戴上面具。走出厢房,直接转进里屋自己的房间,无视了楼下达官贵人的叫嚣。

是了…我过得就是这样的生活。
我也只能过这样的生活。
可把我推向这泥潭的人又是谁呢…
白鹤身上的羽毛沾染了污秽…早就飞不起来了……

TBC

———————————————————————————

好的吧我终于知道码字了快夸我!
爷爷勇敢追爱嗯……
OOC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还是感谢戳开花舞的小天使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