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英你】皇帝的新装

@Left_攸 太太的小段子
答应你的英你,开心么
太耻不打tag
我觉得我要掉粉了

【1】

“杏,有时间来一下学生会吧。”
下课的时候被天祥院专门叫去了门外说这件事,相比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吧。
直接翘掉了最后一节自习去了学生会。
“你是不是忘了你来的是学生会?”天祥院坐在沙发上喝着下午茶。你一拍脑门抱怨着自己的弱智,翘课来学生会自首,估计是全天下第一人。
“不过,看在是为了我的份上暂不追究。”

【2】

“事情就是这样,新的舞台剧,里面的服饰挺难找的,偏巧敬人这个时候很忙,没时间帮我们。”
你想了想,确实,fine的四个人除了弓弦没有一个会干这事儿。
“本来是想让家里人帮忙,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要让其他组合觉得fine有后台比较好。”天祥院似乎蛮头疼的,设计稿明明就在眼前,却缺了人手。
“我会尽力的,会长委托的事情我会办好的。”
天祥院似乎对于这个还未说出口的请求就得到的答复显然很诧异。
“是么,那作为回报,你每天下午都来喝点下午茶吧,我替你准备。”

【3】
虽说不上蹭吃蹭喝,连续一周都和天祥院在学生会里喝下午茶,总觉得亏欠了点什么。于是自己烤好了饼干准备下午带给他。但是总有些调皮捣蛋的学生欺负你是个女孩子,拿走饼干吃掉了。
虽然之后被晃牙和铁虎难得意见统一的把那人揍了一顿…但是给会长的手信却没了,也没办法再做更多了。
敲门之前你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努力不让自己表现的不安。
听到请进之后便推门进去了,天祥院正在摆茶点,精致的点心在托盘里安安静静的躺着。阳光太刺眼,他早就拉上了比较薄的窗帘,还是有阳光透过帘子照进来,这样的学生会竟少了往日的严肃。
“那个,我明天就把做好的衣服拿来。”
天祥院将椅子拉开,“是么?这么快啊,不愧是杏呢。”
听了夸奖,反倒高兴不起来,低下头也不入座。
“怎么了?是因为做完衣服就不能来吃茶点了而伤心么?”
你摇摇头,“那个啊…其实我给会长做了饼干来着…”
天祥院英智显得很惊喜,你紧接着说道,“但是啊…被一年级的几个不认识的熊孩子吃掉了…虽然…虽然大神同学他们替我出了气…但是…但是没有东西…没有东西给英智了…”
刚说出口你才意识到,你把会长不小心叫了英智。你有些惊恐的看着天祥院,害怕他生气。
他却摩挲着下巴,“那完成衣服之后,我陪你去买食材吧?”
“欸…?!”
“我也很想尝尝,杏给我做的饼干呢。”他放下手对你笑道,“因为那时做给‘英智’,而不是‘会长’呢…到底是什么味道…我也很期待。”

【4】

衣服做好了,你的任务是给天祥院做衣服,也许是制作人的缘故,在他给你身体数据之前你就知道个大概其了。
并不完全按照设计稿做的,有些细节方面做了改动,例如披风的卡扣,本来是星星的样子,你却改成了王冠,当他问起的时候,你说“是因为英智是我的皇帝陛下嘛。”
“‘英智’是‘你的’?”一旁从弓弦手里结果衣服的姬宫桃李诧异的看向你,“庶民怎么能直呼皇帝陛下的名字!任用你可是你荣誉,居然还得寸进尺!”
“桃李。”天祥院轻轻制止了姬宫的任性,你对于这个可爱的孩子当然是放任了,只好顺着桃李的性子将他吹到了天上。
“你很喜欢桃李么?”天祥院似乎很从容的享受着你给他穿外套的服务。“嘛,那孩子很可爱,想发脾气也没什么气儿了。”
“Amazing!”换好衣服的日日树出来了,“真是不得了的衣服,是弓弦做的么?”
“不,我只做了我和少爷的,会长大人和日日树大人的衣服都是杏来完成的。”
你听了之后连忙停下手里的扣子,“日日树前辈很满意么?”
“是的,非常满意!我想皇帝陛下本人也很满意,对吧,英智★”
“是呢,杏,能让涉这么满意,真是有你的。”
“谢…谢谢。”你被他夸奖的脸红心跳,心里的小鹿快要撞死了,连忙低下头继续给天祥院扣着扣子。

【5】
第二天演出的时候,你在台下疯狂打call,你以为天祥院不会注意到你,结果他的眼神往打call的你那里瞥的一个瞬间,赏了你一个wink。你举着金色荧光棒顶着fine★ love字样的头带,霎时钉在那里。


舞台剧最后安可也结束之后,你连忙收起了所有应援物品,拿着水和毛巾在台下等四位成员归来。
其他人都自然的接过了你的好意,连最别扭的桃李都渴的拿过水平猛灌。天祥院却盯了你好久,让你汗毛倒立。
“给…水…和毛巾…饿的话我这里还有巧克力…”
“没想到你也会应援啊。”
坏心眼的会长喝水之前,抬眼看了你一下,仅此一瞥,你从头到尾都红透了。
“那……那个是…制作人的…义务…”
他将水瓶和毛巾交还给你的同时,凑到你耳边低声说,“明天晚上有时间的话陪我逛超市怎么样?”
“欸啥?”
“食材啦,食材。你不会忘了吧?”
“不!没有!”你以为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当事人记得这么清楚。
“啊——庶民在和会长干什么呢!!”
“在讨论她今天的应援。”天祥院撤出了自己的接触范围,“很厉害的应援哦。”
“不……那啥…别说了…请忘掉它…”

【6】
“晚上好。”你抬头看见了迎面走来的会长,没了校服的拘束,松松垮垮的低领衬衫挂在身上,因为体质,又穿了一件外套,下身是瘦腿的休闲裤。
“会长,晚上好。”
“不是学校就不要叫我会长了吧,之前不都好好的把我的名字叫出来了吗?”
你点点头,不接话,他却拉起你的手晃晃悠悠的在街上走着。
“会…英智现在身体有好转么?”
你觉得自己一定是最不会聊天的人。
“嗯,已经好多了…只是每周都要复查,很麻烦,这次也多亏了你,能让我在服装上省心不少。”
“因为是给你做…”你小声嘀咕了一句,不凑巧被他听见了。“哦?你那是觐献意味的衣服么?”
刚想顺着意思敷衍过去,但是握了握拳,又改了口,“不是的,是是抱着给‘英智’做,所以一定要完成到最好。”
你握紧了他的手,继续说了下去,“还有饼干,打call,都是为了fine和英智。”
天祥院对于你的心迹显然吓到了,微微睁大了眼睛,随即又温柔到近似宠溺的笑了起来,“是么,那我也想接受杏给我的特殊照顾呢。”
他揉了揉你的头,“在不快点,超市要关掉了,我可不想错失杏给我的饼干。”
你感觉到天祥院的手回握了你。
“不介意的话,有时间,都来学生会玩吧?”
“学生会还能去玩啊。”
“是来找英智,而不是来找会长,怎么样?”
你点点头。
快要结束的夏日化成风,化成你与他永不终结的合奏。

FINE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