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 ABO+哨向】逆转(七)

*政府:怎么又是我背锅

昏暗的房间里突然有人把灯打开了,鹤丸睁开了眼,之后又禁闭了起来,慢慢适应了强光再次缓缓睁开眼睛。他动了动手腕,随之而来的就是剧烈的疼痛。他抬头看了看,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手铐狠狠的扣住,刚刚的动作让还没长好的伤口裂开了。
啊对了,现在他在检非违使的监狱里。说是监狱,不过是一个空旷的房间,四周都是白色的墙壁,他看到了监控,也同时注意到了在他对面的墙壁上的一小块透明玻璃,透过玻璃他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鹤丸国永。”喇叭里刺耳的声音刺痛了他的神经,这个声音做过处理,能刺激哨兵的神经,本就敏感的听觉让鹤丸此时都要坏掉了。他尽力保持清醒,想着自己被三日月击昏之前的事情。
当时因为三日月宗近带着一小队的强力部队的出现,两方僵持不下的势力终究还是鹤丸这边失了守,当时正和三日月抗衡的鹤丸心知大事不妙,立刻传达命令,若有一人失守那就立刻撤退,不要去管那人的安危。当时已经料想会被自己的前向导打趴下,不过万万没想到三日月会出手那么狠,他现在身上一块完好的地方都没有了,几乎全身上下都是浅浅的刀伤,除了刚长好的后背,三日月似乎在有意避免着触碰他的旧伤口。
“鹤丸国永,omega哨兵…”控制台上有一位背部佝偻的老人穿着白大褂在念着他的资料,旁边就是三日月宗近,他也穿着白大褂,很显然他也参与了这个项目,目光向左移了移,他清楚的看到了站在三日月身边的鹤丸宗近。
“你果然还没死啊。”鹤丸冷笑着打断了那个苍老的人的声音,那人有些疑惑,便发觉鹤丸国永在对鹤丸宗近说话,他把麦克风让了出来。
鹤丸宗近向他点了点头,显然很尊敬那个老人,之后他站在了麦克风前,用挑衅的语气回答着他,“我还活着,吓到了么,国永。”
对方说着自己的口头禅,不由的让鹤丸国永皱起了眉,又听鹤丸宗近说道,“所以现在相信我说的话了么?”
“半真半假吧…”鹤丸用沙哑的嗓音说了一句,之后不论对面再怎么问话他都不为所动,之后干脆闭上眼睛装睡。手臂因为被吊着,有些酸痛,不过之后就麻木了。
很快那个被鹤丸宗近称作教授的人见鹤丸一点都不配合气呼呼的离开了,鹤丸宗近紧跟着他,而三日月却没有走,在监控室里隔着玻璃看着他。
“还不走么,三日月上校…啊不对,三日月教授?”鹤丸冷声笑道,自然而然的把三日月划归为试验人员。这时他突然觉得他的精神被入侵了,是三日月精神触梢,alpha对omega的天生压制性让鹤丸几乎没有什么反抗的力气。“怎么,你还不了解我么,还想从我这里套什么信息?你居然没告诉他舰队的情报你还算是有良心。”
三日月闭上眼睛,鹤丸国永听见了他的声音在自己的脑海里响了起来,“我会救你出去,并且把药研送回去。”
现在鹤丸对三日月宗近的话一个字都不信,嗤了一声,之后说道,“我不需要你怜悯,伪善者。”
三日月宗近沉默了,看了他好久,之后断掉了精神链接,转身离开了。鹤丸看到他关掉了监控室的灯,之后拉开门出去,随着门的转动消失在了一瞬即逝的光明中。之后他所在房间的灯一盏一盏的灭掉了。

三日月宗近出了门之后不出所料的看到了鹤丸宗近,“聊的怎么样,哥哥。”
“不怎么样。”三日月听到哥哥的字眼之后,皱了皱眉,冷着脸从鹤丸宗近旁边走过去。
“你不想知道我是怎么复活的么?”
三日月宗近停了下来,转头看向鹤丸宗近,“我要做什么?”
“新来的那个试验品,体质不错,要不新手试试?”鹤丸宗近戏谑的笑着,走近了三日月,用手摩挲着三日月长出来的那一撮鬓角。
三日月没有动,垂下眼帘,俯视着他,蠕动了一下嘴唇,不再说话。
鹤丸宗近轻声笑了出来,“这么患得患失还真不像你啊,原来离开我之后你可知道我受了多大的苦?那个时候那么随性,现在倒是犹豫起来了。算了,给你另一个选择。”
“什么?”
“后天他在不说的话,就把他杀了,由你来。”
三日月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推开了鹤丸宗近,转身快步离去。“别生气啊。”鹤丸宗近在他身后叫着,“而且都是你的错吧,因为你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情报啊,那我们只好从对面的人身上打探咯。”
三日月加快步子,他啧了一声,紧皱的眉头不曾舒展。

鹤丸察觉到自己头顶的灯亮了起来,随即而来的便是远处的自动门开门的声音,军靴传来了叩击地面的响声,鹤丸恍恍惚惚的抬起头,发觉是三日月,又低下了。“你来干嘛?严刑逼供的话就算是你我也不打算说。”
“送饭。”三日月将餐盘放在地上推到鹤丸国永跟前,里面有汤和米饭,再没别的了。
“不吃,滚。”鹤丸察觉到监控此时是开着的,看样子他们还没有完全相信三日月。
三日月却没有管那么多,跪坐在鹤丸身前,舀了一勺米饭跑进汤里,足够软了之后才递到鹤丸嘴边。鹤丸别过头去,他倒是不担心里面下药,三日月来送的话,至少饭是没问题的。
三日月见鹤丸闹别扭,放下饭碗,开了口,“如你所见,他们还没有信任我,给我派了任务,担任药研的试验的主管,全权由我来操作,我没答应,他们给我另一个选择,后天你不说话就让我杀了你。”
“所以你选择杀了我?”鹤丸沙哑的嗓音传进了监控室。坐在椅子上的教授有些不耐烦,看向了鹤丸宗近,鹤丸宗近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示意教授继续听下去。
“没有,我现在做决定了,选择前者。”
“三日月宗近,你这是在怜悯谁?”
“所以,药研把你这条命换回来了,你现在不吃饭就得饿死,你就这么想让他白白被我下手。”三日月再次将勺子递到他的嘴边。鹤丸咬牙切齿的盯着他,似乎做了很大的斗争,良久,他慢慢张开了嘴,任由三日月给他喂饭。
“我会救你出去。”
鹤丸突然想起了刚不久三日月宗近通过精神链接跟他的承诺。

三日月宗近离开了,鹤丸国永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他憎恨着那个和他名字一样的男人,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在这种时候居然还在计较这些情呀爱呀。鹤丸摇了摇头,肩膀上和脖子上的伤口传来的疼痛让他恢复了一些理智。他强迫自己睡着,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养精蓄锐,若是三日月说的是真的的话,那么他就必须把握住这次机会带着药研逃出去。

三日月第二天一早就进了实验室,他披上白大褂,看见了躺在台子上的药研。旁边是鹤丸宗近,他带好了手套,手上的是麻醉针剂。“哟!”他朝三日月打了声招呼,“真没想到啊,你居然为了他做到这个地步,不过说实话,你这样我很不开心啊。”
三日月看到的药研难受的皱着眉,胳膊和大腿上都被实验台上的皮带勒出了红痕。“三日月上校…”他虚弱的叫着三日月的名字。“上校?哈哈哈哈!三日月你听见他说了什么么?”三日月并没有什么表态,只是移开了视线。鹤丸宗近靠近了三日月,他趴在三日月肩上笑的有些夸张,之后收起笑颜,凑过去在三日月脸上轻轻吻了一下,“三日月医生,该开始了。”他把手里的针剂交到了他手里,“很简单,麻醉之后,植入那边的那一排药就好了,不过新手任务,试试给他植入性别元素吧。”
“那边那个药是什么。”
“【极】,那个是新研究出来的药品,植入之后若是身体没有排斥反应,泡到那个培养液里呆上一天,他就能像彻底改造一样,变的更加强大,没准连你也能打过。”鹤丸宗近再次凑近了三日月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唇,“开始吧,我会告诉你真相的。”
三日月看着药研,叹了口气,药研认命般的闭上了眼睛,感受到针头刺入皮肤的痛处和药剂流入血管的清凉,意识逐渐变的模糊,也许是要睡着了吧。
见药研的身体彻底放松了下来,三日月立刻停止了注射,针管里还有一半的液体,不着痕迹的把他一推到底,液体滴落到地上的声音并没有让鹤丸宗近听见。
“这些麻醉剂足够他睡到从培养液里出来了,那个时候继续进行转化,他就是一个新的人形自走兵器,怎么样不错吧。”
三日月没有理会,他需要先植入性别元素,他打开了装药剂的盒子。
“我十九岁的时候没有死——”
透明的小瓶上的胶皮被新换上的针头扎穿了。
“然后我也被植入了那种东西,但是当时并不完善,我的身体很快就熬不住了,开始不断的吐血,甚至内脏停止工作——”
三日月缓缓推着注射器,推出了空气,之后他走到药研身边,将注射器扎进了药研的腺体。
“之后他们救了我,还放你走,知道为什么么?因为——”
三日月拔出注射器准备换上那个【极】。
“这是政府主导的——”
三日月的手顿了顿。
“爸爸和叔叔都被骗了,把我送进来,知道真相后他们向政府施压,至少将你救了出去,我像是弃子一样被留在了这里,是呀,因为你是我的兄长,你也比我优秀…虽然我比较特殊,但也比不上你啊——”
三日月再次将药剂推入。
“我觉得这里也没什么不好,于是就成为了他们的一员,不过你亲自把药研的信息送过来时真是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三日月将针管抽了出来,垂下双臂,呼出了一口气。
鹤丸宗近从背后环上了他的腰,三日月闻到了omega的信息素,心知他也被植入了性别元素。
鹤丸宗近说话时呼出的热气絮绕在他耳边。
“不过我真开心,你现在回来找我了。”

TBC

评论(1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