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利威尔中心无cp】兄长大人

预警*
有原女,是妹妹的角色,第一人称
以上
520快乐

我有一个兄长大人,叫利威尔•阿克曼。
他很厉害,有的时候我被学校里的人欺负他都会保护我,把我拽到他身后,然后把欺负我的人推到巷尾狠狠的揍一顿。然后回来给我一记手刀,说“以后再有人欺负你,就自己揍回去,别找我。”我可以抱着他的胳膊,说知道啦,求他给我买冰淇淋吃。
他比我高不了多少,我现在才小四嘛,他高中,我相信我初中的时候就能赶上他,因为他不长了嘛,现在不长了,以后也不会了。
他很少笑,不对,我到现在为止就没怎么见他笑过。不过有一次我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一直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他笑了一下,但是他之后弹了我一下我的额头。什么嘛!恩将仇报,我攒了好长时间的零用钱啊,那段时间我都没怎么买零食欸!不过看在他每次都给我买生日礼物的份上,原谅他了…
哥哥的交际圈超级小的,因为他脾气怪,没几个人跟他玩的,不过也对,每天顶着那一副见谁都不爽的脸,有人跟他打招呼才鬼了啊,要不是我是他妹妹知道他有多温柔,我也不会跟他玩!
最近跟他走的近的几个同班同学是有那么五六个吧,这对哥哥来说真是大突破啊。还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叫佩特拉。人很温柔,还给我买零食,问我喜欢什么,我说喜欢爱豆,她还给我买了我喜欢的五人组合的生写欸!不过被我哥拦腰截断,说我下次考满分才给我…气…
啊!哥哥他还有一个校外好友叫韩吉,第一次见到韩吉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因为她实在是太疯狂了。突然冲过来抱住我什么的,我知道我可爱啦但是先放开我好不好…新亏我哥把韩吉揪开了,破天荒把我抱起来。欸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吗?
啊对了,哥哥他的老师也是个好男人哇!叫什么来着,史密斯老师,不过我哥从来不叫他老师,直接呼其姓名,叫埃尔文,而且在我面前他总会说,那个秃子。
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后辈哥哥,叫艾伦。艾伦哥哥眼睛好大好可爱,只不过他旁边的三笠姐姐好凶啊每次我跑过去抱艾伦哥哥的时候,三笠姐姐都会狠狠的凶我。而且,三笠姐姐好像也姓阿克曼来着?听哥哥说是老远老远的远房亲戚,不过想想三百年前是一家嘛!
大家都对哥哥很好,容忍着他的坏脾气,不过也是因为哥哥他对大家也很温柔吧,不过有的时候,温柔的方式粗暴了一点
哥哥他在音乐方面意外的有天赋,他会拉小提琴,还有钢琴。他喜欢在窗边拉小提琴,嗯…如果我要求的话,他会给我拉,不过要我求好久,直到我那脚踹他后背,他才特别不情愿的去拿琴,拉我喜欢的曲子。不过我不懂什么练习曲ABCD啦,我喜欢的是都是动画片里的歌,例如天空之城啊什么的。哥哥他拉小提琴的时候在额头前的头发会随着身子晃来晃去的,有的时候会遮住他的蓝色的眼睛。哥哥的眼睛特别好看,我觉得像把大海装进去了一样。
他弹钢琴的时候也特别好看,明明平常那么凶,弹钢琴的时候却显得那么青涩。嗯……果然是曲子的缘故吧…往常这么说的话,哥哥一定会瞪我一眼。现在啊…不会瞪我了…以后也不会了。
今天好多人都来了家里,都是来找哥哥的,我们一会一起出发,我今天穿了很漂亮裙子,可是我不喜欢,那是黑色的…我喜欢粉色的,说起来哥哥喜欢蓝色的衣服,不知道他好好穿上了没有。
一定穿上了吧,穿的干干净净的。因为,哥哥有洁癖,他的洁癖超级严重的,我上次吃完饭没擦嘴亲了他一口他嫌弃了我好久好久。啊不能这样啊,哥哥你不能不理我啊我可除了你就没哥哥了!
哥哥腿不太好,谁知道他为什么高中的时候就得了老寒腿,啊…好像不是老寒腿,是…受伤了还是怎么,反正当时妈妈和舅舅责备了他好久,说他太不小心了。嘛——总之不是打篮球弄得,他的身高…噗噗噗…我问过哥哥,哥哥说是打架打的,我终于挺起腰板跳起来狠狠的敲了敲他的头,“以后不许这么打架,我会很心疼!”我冲他吼着,学着他责备我的样子。他撇撇嘴,皱着眉,哦了一声。
他的格斗术很厉害,不像是轻易被人打伤的人,他说为了救我三笠姐姐。我问,三笠姐姐是被欺负了么?他嗯了一声,说还不是因为那个叫艾伦的臭小子。
艾伦哥哥今天特别不高兴,他有点自责。妈妈安慰他,说不是他的错。我不想让他难过,跑过去抱了抱他,他对我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的,我没有怪艾伦哥哥的意思呀。因为哥哥他说了,不能什么事都怪别人,有的时候是自己的决断出了问题也说不定。
哥哥说的都是对的,所以我不能怪艾伦哥哥。而且

哥哥的死也和艾伦哥哥没关系。

哥哥他今天很漂亮,不过我看不到他装着大海的眼睛了,也听不到他给我拉小提琴给我弹钢琴,也没有手刀和栗子,更没有温柔的手和好吃的便当。
再也不会有人给我买冰淇淋吃了,也不会有人在我无能为力的时候出来保护我。佩特拉姐姐特别伤心,还有韩吉姐姐和史密斯老师。他们都一言不发的。
哥哥得了病,很严重得病。他闭上眼睛之前,跟史密斯老师说了一句话,“终于可以在我死的时候,看到你们还活着了。”
我听不懂,史密斯老师却点了点头。
哥哥笑了,那个时候我以为大天使大人来接他了,他很低很低的说了一句话,只有趴在他旁边的我能听见。
“上辈子的岁数,这辈子还给你们。”

哥哥躺在棺木里,白色的西装和蓝色的玫瑰,把他装饰的像一个伟人。艾伦哥哥说,他就是一个伟人。
那…哥哥一定回去天堂吧。
嗯。艾伦哥哥点了点头。他不需要再背负恶魔得罪孽了。
我不是很懂。
今天的葬礼举行得很早,没有像电视剧里那样下雨。阳光洒在刚刚插上的墓碑上时我看到了白鸟。
我绝对没看错,一直巨大的白鸟,张开了翅膀,飞向了天空。

那一定是天使,来带着哥哥的灵魂,去天堂了吧。

FIN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