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儿子的日记本(一)

*这是那个短打《育儿手册》的后续
*孩子是领来的
*按照码字当天的日期和天气

3月19日 雨
我是三条英助,从新换了一个日记本,所以开篇说明一下情况好了。
我是被领养的孩子,我的家庭和别人不太一样,有两个爸爸,嗯,我的家庭是个同性恋家庭,但我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可能一辈子都呆在孤儿院里。我的身体有点小毛病,不过被父亲大人用古方调理得差不多了。父亲大人真厉害。
现在在私立上小五,有很多好朋友,跟我情况差不多的也有那么一两个。
我爸爸今天又和父亲大人吵了起来,为了一杯饮料。爸爸他想喝柠檬味的,父亲想喝抹茶,最后父亲还是妥协了,要了柠檬味…我说你们不能买两杯嘛?结果端上来才发现是情侣杯…哦,你们两个大老爷们能不能不要跟少女一样随时随地秀恩爱?
话说回来,老爸他今天下午做饭的时候给父亲的味增汁里加了一大勺芥末,我都看见了!出于道义我没有说给父亲听。结果吃饭的时候父亲大人他给爸爸喂了一口…嗯…老爸居然忍住了!父亲大人中招的时候老爸他也憋不住啦!真是的,我的家长都是笨蛋么!
今天周日,老爸和父亲难得没有把我丢下出门,老爸还陪我打游戏!结果他一个单抽就抽到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大姐姐!哼!我也要抽!结果居然抽到了一个超恐怖的大胖子!我也要穿和服的大姐姐嘛!父亲大人好像不怎么开心的样子让老爸把游戏关掉,说带坏孩子。父亲大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吃了那个游戏里的大姐姐的醋!因为老爸可欧啦,我的五星SSR全是他抽出来的!前不久实装的亚瑟王也给我抽出来啦!老爸他自己的号里全是大姐姐,这两天他一上游戏就给我看他抽出来的花嫁大姐姐!嗯,刚还跟我父亲说这个大姐姐可好看了,父亲皱着眉不说话。老爸啊老爸你有点自觉吧!
我问老爸父亲是不是生气了,老爸摇摇头说:“他只是在醋啦,我逗他玩呢,尼禄哪有他好看啊…”虽然不知道尼禄是不是那个花嫁大姐姐但是老爸这是在表扬父亲吧?然后老爸悄悄的跟我说,千万不要惹怒父亲大人,父亲生气起来连自己都怕。我说因为没写作业出去玩,父亲拽我回来就打,那个不就是他生气的样子么?爸爸他连忙摇头,“那个才不是生气,他只是想教训你一下啦,他真的生气的样子我也就见过一次,我那会可是吓的腰都软啦!”我想起来被揍得生疼的屁股,那都不算生气的话,父亲真正生气的样子得多可怕啊!于是我问老爸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老爸居然说少儿不宜不告诉我!难道他们每天在我面前玩亲亲就少儿适宜了吗!
说起来玩亲亲!哇我真的是没眼看了!我明明还在那里等着老爸给我的作业签字两个人就亲上了!还亲的难舍难分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我叫了好几声,甚至还特别没礼貌的喊了老爸的名字…老爸这才离开父亲大人草草给我签了个字!就立马把我的笔扔了抱住父亲的人的脖子!我现在就能听到隔壁的声音你们给我收敛点!还有老爸你把我AWT48乱酱的同款圆珠笔摔坏了!你就等着赔给我吧!
啊!我要离家出走!隔壁的!你们声音小一点!还当着孩子呢!!
算了!不说他们俩了!今天和大我两岁浦岛虎彻玩的很开心!没想到他也是乱酱的迷弟!我们一致认为乱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孩子!乱酱跟我一样大,好想见他一面啊…对了,现在隔壁被压在父亲身下的那一位家长答应我说一定让我见见AWT48的大全员,哼,一听就是吹牛,我爸不过是一个设计师…等等…我爸是设计师…他设计的稿子我见过…好像…是AWT队长兼哥哥的一期一振新单曲里的那一身…哇!不会吧!我老爸原来认识哥哥大人么!咳咳…叫哥哥是因为小乱是这样叫的啦…
不过,父亲是干什么的呢?完全没问过他啊…会剑道,难道是个武士?不不不,我爸也会剑道…说起来父亲还会点弓道…难道是…一个被砍飞29把刀的archer?!咳父亲怎么看都是saber吧…父亲给我的零花钱不少,是同学里最多的,这个就是为什么我能买得起AWT的谷子的原因了。所以父亲大人一定是个总裁级别的人物!哇我觉得父亲和老爸的故事可以写一本小说了!就叫,《霸道总裁纯情设计师》嗯…只不过我爸一点也不纯情就对了,嗯我要不要冲进去让他们小点声,毕竟我要睡觉了。
好嘞,检查一下作业和书包,我睡觉去啦!晚安,花太郎!

P.s.我的日记本有名字,上一本叫小云雀,这一本就叫花太郎吧!
P.P.s.我爸又在我的作业本上画了惊奇鹤!!我现在就要冲进去把我的作业本给我父亲看然后让他下手再狠一点!最好让老爸明天连班都上不了!

评论(1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