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浅谈低热度写手画手

我谢谢你们!!!真的!很开心!

@微草扛把子防风:

之前在空间看到一段话。

 

具体如下。



只看前一段,我是觉得。

 

嗯,挺有道理的啊。

 

但是看到最后那句我他妈都气炸了。

 

就算已经是16年的段子了但我他妈还是有句妈卖批要讲我不仅要讲我他妈还要贴你脑门上。



什么叫我们产出来的垃圾???

 

就算热度低也还是坚持发粮下去的文手、写手们,真心来说,虽然我觉得他们这些有点不值得,但我认为他们都是很用心地在为这个圈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现在呢??就被你一句“热度低的都是垃圾”给打压了???

 

以下评论来自@Lovino/流离—严重沉迷于双bu长大法中不可自拔 

 

首先可以感受到的是,这个人满满的嫉妒。


热度也好,粉丝也好,只要有了,就是那个人被别人肯定了(以作品是原创为前提),不论数量多少。 


其次,不敢说全部,许多人都是从头努力起的,只要他虚心求教,认真学习,任何一点进步都值得肯定,成为大触的这条路需要用心走。


求眼熟这一点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对,网络上能交友甚至能交些大神为朋友是很好的,前提是人家愿意,益友可以带领自己进步,无可厚非。


最后,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品求评论又有什么不对,别人夸奖也好提意见都好都是有意义的。



说得好


[八百人掌声尖叫.mp3]

 

最后


我没什么好说的


列表劳扩




 

拒绝撕逼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