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点文】500fo大大大感谢!

占tag抱歉!【土下座】
没怎么注意的时候抬眼一看就500多了!感谢哇!【给你们跪下】真的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说着就哭了起来】
想想其实是因为三日鹤认识的刀男【入坑的是清光hhh】刀男人的…然后越陷越深【演变成全员厨也是因为他俩】发现除了两位老年人其他cp都不会写了…
也是因为这两个人我才下决心要写点东西,因为画的不好看…但总想着为这两个老年人做点什么【bushi】
没想到的是原来写东西什么都写不出来遇到这个cp之后脑洞就一个劲的往外冒,到了不写不开心的地步…这个真的吓到我了。
萌上爷鹤真的是我经历的人生最明智的决定,在这里感谢拉我入爷鹤坑的妹妹…我妹真是安利小能手。还要表白学姐!! @呜呜 真的真的好喜欢学姐啊!!!认识学姐的时候是因为他在我的第一篇爷鹤下面评论,因为那时候写的太烂了【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能收到评论我很开心,那时候学姐的头像还不是先生,是一个鹤鹤的粘土人,然后我点去看了看,于是…于是…就没有于是了!太好了!吃吃吃!写写写!不写对不起老年人!

所以其实是来说…点文的事情的…最近有企划有比赛还有考试…所以…我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写吧【不你】会产出来的!相信我!!
以上!
感谢大家一年的关照!
我会努力的!

评论(3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