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我们来把刀刀送进刀尼斯吧!

我为什么收不到艾特……老夫特还不维护么?!好吧学姐是虾饺,我是KTN【katana,对应ARASHI】的马内甲,那么我们家爱豆就请多多关照啦!

呜呜:

占个tag搞个事XD
咳咳,是这样的,突然说到写偶像趴,身为一个合格的鸡舍迷妹,就想着要不要玩个刀尼斯:D伊达组组个Date Kids,三条组组一个Hey!Say!Sanjyo! 然后番组有交给伊达吧VS三条三条伊达危险夜会三日月动物园月曜日鹤丸带班之类的…
好的我只是举个栗子也不是就这么定了hhhhhh主要围绕三日鹤,带不带其他西皮没有想好大部分东西都没有想好只是想玩一玩www总之想和我和学妹 @颜色 玩一下这个刀尼斯偶像pa来私戳我给企鹅号我们组个讨论组来搞联文吧:D现在只是一个暂时的想法想玩就来找我玩吧: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