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关于有人盗图盗文一事

哇——我还以为他只是盗图,然后这件事的后续其实是我挑起来的,太太本来说过去了,但是我列表还没有删他,突然有一天他的说说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放到了群里,于是越扒越深…原来连文都盗,有一个我列表的妹子给他洗地我去问为什么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被骗了?!!很厉害啊他?前连天还用阿哲哲这个号给我评论,表示他的年龄才高一…哦?我要不要给你翻出来你的聊天记录?你不是从北京转到纽约大学的金融系学生么?怎么还背不过化学元素表啊?

-451-:

本来这盗图风波早就结束了,可是事实证明盗图的人上辈子就是只折翼的跳跳虎。盗我新刊的图我都没说什么了,居然去其他群还有私下和别人胡乱洗地造谣说我污蔑她。本来不想挂出来,但是你出尔反尔,不要怪我不给面子。


盗文盗图者LOF地址:https://piaobo145.lofter.com/




评论

热度(3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