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宝藏(五)

久违的更了这篇?
自认为插了很多旗子…
下一章就完结了吧…
然后接着开坑…
————————————
三日月和鹤丸在一起差不多快两年了吧,双方家人都很快就同意自家儿子和别人跑。今剑开心的了不得,觉得以后可就能和自己喜欢的大作家住在一起了,但是发现喜欢的大作家被自家哥哥圈的死死的,小两口逢年过节根本不带回家的。
“鹤啊,你这次想看什么?”
“不知道,感觉你都快跑完了。”鹤丸敲完了连载最新话的最后一个字。靠在三日月怀里,手捋着三日月长出来的那一撮头发,感受着人在自己发顶摩挲着。
“牧羊人和炼金术士。”
“欸…?”鹤丸抬头看了一眼恋人,发现他的眼神紧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哦哦!你说这个啊。”
“我记得这是你两年前新年贺的童话?”
“才不是!”
鹤丸两年前的新年贺原本打算用这个讲个童话的,但是因为事先告诉了三日月一部分内容,觉得有些失去惊吓的鹤丸,决定从新写一个,前几个月他看了本书又把这个脑洞给拉了出来,准备写连载。最近开始写这个,第一话大好评,现在鹤丸可是开始担心万一自己弃坑了怎么办…会被打的一定会被打的!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哇!你看过那本书!”
“前两天在书架看见过,就拿下来看完了。”
“三日月啊啊啊不愧是三日月!”鹤丸做起来,跑到书房把这本书拿了过来,“里面讲的是一个模样男孩遇到了一位谜一样的老者,结果就去埃及寻宝了,路上遇到了一个炼金术士,到了沙漠中,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绿洲,结果正在打部落冲突一般和另一个部落起了争执,期间又遇到一个炼金术士,他说牧羊少年需要启程了。最后在之后的路途中,少年找到了和自然对话的方式,也找到了自己的本心。”
简单的故事,有些欠些火候的语言描写。
“那你觉得男孩为什么会经历这些?”
“书里写了呀,马克图布。*”
“命运?”三日月瞅起了鹤丸的新连载,是单纯牧羊少年和炼金术士的故事,目的也是去寻宝,不过呢路上的感人故事倒是比原型角色多得多,“你这是把炼金术士和牧羊人拉到一起当一对了啊…”
“为什么不行…”鹤丸爬起来坐在三日月腿上,“我一直觉得他俩是一对,很奇幻啊这感觉!”
“嗯…确实很奇幻…比如…”三日月停下,亲了一口鹤丸的脸颊,一字一顿,“我、和、你。”鹤丸一下子被三日月日常撩人给弄得涨红了脸,掐了一把三日月的大腿。三日月疼得皱紧了眉头,“好疼啊…”“谁让你胡说!”“哪里胡说了…”“狡辩…”
“没有啊…”三日月正了色,“你我就像是牧羊人和炼金术士一样。”
鹤丸歪着脑袋想了想,他和三日月相遇确实很奇妙,说是网恋也不是,他们确确实实是在见到对方之后才坠入爱河。若是说起相识,也只是在推特上私信过几句话而已,鹤丸以前是一个月都不带出一次门的家里蹲,而三日月却是一个月都不着家的旅人。只是碰巧两人在一个城市,又碰巧鹤丸家离机场近,又碰巧两个人有共同话题,又碰巧两个人一同爱上对方。
诸多的碰巧交缠在一起连成了命运的红线,将两人牢牢绑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
“…好像是这样啊…那我错怪你了…”鹤丸闭上眼睛爬在了三日月肩上,他喜欢三日月身上的淡淡味道,那是从世界各地带回来的,有大海的味道有山川的味道,有雪的,有风的,还有自己的。过了一会,鹤丸像想起什么了一样,直起腰,“那炼金术士先生,你再世界各地找了这么久,找到了你的宝藏了么?”
三日月笑着揉了揉鹤丸的头发,“我不如先问问牧羊人…你的找到了么?”
“早就找到了!”鹤丸略带自豪的咧起嘴巴,露出了三日月喜欢的笑容,仿佛装了满月的眸子,弯起来的时候里面流转的光像是要溢出来一般。三日月叹了口气,“那我还得努力啊…跑了这么多地方都没找到。”
“那…等你找到了…我们来交换怎么样。”
“好。”

三日月决定这次的旅行地点是在一周之后,很普通的地方,就在国内,鸟羽,解释时偶尔想去坐一下船。
“你是小孩子么…”
“啊哈哈偶尔任性一回吧…”
“什么时候能回来?”
“大概也就一周左右?”三日月结果鹤丸手里的背包,在鹤丸脸上亲了一下,“别想我啊。”
“谁没事想你…自、恋…”鹤丸把三日月推到门口,“要走赶紧走快快快!”
三日月被推的没办法,看着恋人的心口不一,“那我走了啊。”
“走走走拜拜拜拜拜拜”
“一个人在家小心点。”
“知道了知道了…”鹤丸撅起嘴,“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关门了啊!你路上小心!”
“嗯,等我回来。”
鹤丸翻了个白眼关上了门,脑袋靠在了门上,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快点回来啊…”

TBC
*马克图布应该第一章有解释,是命运的意思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