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第一逮捕令cos召集

署长大人下逮捕令了你们快来!戳我戳他都可以

cyansky:

正面下达第一逮捕令


其实就是个召集
求几个人员
前提是!人员全部都是三日鹤全部都是三日鹤!请确保自己是三日鹤,杂食也行!再!点!开!坐标为古都西安!


天使们仙女们你们好我是cyansky这次的企划是海间太太的文,灰机太太的封面,三日鹤长篇连载《第一逮捕令》。这就是我要求三日鹤的原因。
因为和《刀剑乱舞》原案世界线不同,所以,我们在没有任何准备下做出了这个决定,提前召集人员。你们不怕等说明你们爱他们!所以不怕等的小伙伴们来加入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看过不要紧我会把全文链接整理出来的,要本子的话……你自己买吧……
时间方面,应该会订在-2018年……对,很久以后,那一年有什么考试的孩子就不要来了,学业为重


好了那么以下为参加人员(已定下)
鹤丸国永:颜•
三日月宗近: cyansky
烛台切光忠:希•
太鼓钟贞宗:露•
一期一振:雪•
小狐丸:凉•
药研藤四郎:夜•


求召集人员名单
大俱利伽罗:没啥要求真的…
今剑:啊啊啊啊啊天使们你们快来
膝丸:孩子你可以一人多役的!也就是说,现有人员例如药研小狐,你们出场很靠后确定不来么?
髭切:阿尼甲跟弟弟要求一样的!
宗三:同阿尼甲
长谷部:同宗三
物吉:同楼上
后藤:同楼上
不动:同楼上


以上,暂定这么多人。一人多役是可以的……因为三日鹤中心除了伊达出场频率高以外没什么…人的…所以…不来玩么?
另外长期招募来玩的人,例如后勤妆娘后期!跪着求后期
以及嗯…因为片子在18年……会陆陆续续拍一些小插曲或者番外,毕竟不能让太太等太久。
第一次做企划人,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请务必给我说。
不来的话同好扩列也行啊
求大佬们扩扩


最后
想要被我逮捕吗【笑】


感谢观看至此的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