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世界末日

有婶婶有婶婶有婶婶!【自家婶婶在其他故事里也是这个名字】

助攻助攻助攻!

【说不上助攻这种事情吧?】

(。ò ∀ ó。)(。ò ∀ ó。)(。ò ∀ ó。)(。ò ∀ ó。)

桐泽千子作为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觉得有必要管管了…“鹤丸国永,把五虎退的老虎还给他!欺负他还没极化?!回来变大了咬死你啊!”
“哎呀主人你真是我也就开个玩笑嘛你也真是恶毒!”鹤丸给怀里的老虎顺了顺毛递给了五虎退“开个玩笑?!”千子脸上已经全是十字路口了,“踢掉我的雪人是玩笑,在太爷爷茶里加芥末是玩笑,在树旁边挖坑也是玩笑是吧!!”
“那什么声明一点啊!挖坑还不是我掉下去了!”鹤丸笑道,转过身开始沿着走廊跑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挖了两个么!”千子揪住鹤丸的绑带,“回来!我跟光忠说今晚吃烧鹤!别以为你有爷爷罩着我动不了你!”
“什么叫我有三日月罩着啊?!”

经过走廊里和歌仙喝茶的三日月的时候,歌仙瞅了一眼乐呵呵的三日月,“三日月殿下,你不管管么?”“哈哈哈这样才是正常的日常吧?”

不,并不正常…

“呼呼…真是…气死我了…”千子趴在榻榻米上对面是仰躺这的鹤丸,对方也喘着粗气。“我说鹤姥爷…你什么时候…能消停会啊?”
“哎呀呀那谁知道呢…你过来我悄悄给你说。”
千子趴了过去,抬眼看见三日月,立马撤了回来“那什么爷爷你误会了啊…我我我我没有吃你家鹤豆腐的打算嗯…”“哈哈哈,知道知道。在说什么好玩的事啊?”
“没,日常吐槽罢了。”鹤丸坐起身,三日月拿出手巾给他擦了擦汗,递给他一件羽织,“天冷了,出完汗吹凉风会感冒的。”“哦哦谢谢!”
千子表示不是很懂老年人的恩爱方式也不是很想在这里吃狗粮。刚想找个借口离开,长谷部将一封信件递到他手上,“主,刚刚政府命人送的…似乎是新任务。”
“哦哦,知道了,我去看看再下决定。”

只是,就是这一个决定,让鹤丸从此消停了下来,或者说…像变了个人。

“鹤先生,其实…我们还是很想念你的恶作剧的…”光忠在伊达部屋里对刚出阵回来的鹤丸说道,这些天鹤丸的变化他是看在眼里的,从以往经验来看,出阵时鹤丸永远都是不按队形就冲出去,而现在却是老老实实按照队形,并且作战方式也没有以前的横冲直撞,有的只是快准狠,一刀毙命。更别说平常生活中出乎意料的安静了,有的时候可以发现,他会在走廊里喝喝茶,赏赏花…可以说,本丸凭空多了一个三日月宗近。
“是么,有很想念么…我觉得这样安安静静挺好的,毕竟刀老了闹不动了。”这话真的是把一旁的一直觉得这种改变挺好的小贞和俱利吓的完全不敢出声,“鹤…鹤酱…这是什么…新的惊吓么…”“不,只是觉得挺好的。”

其他刀们对光忠和千子的担心完全不放在心上“我觉得鹤丸殿下很好啊现在,也许那件事是对他的一种修行吧咔咔咔!”

不,一点也不好!千子记得鹤丸跟他说过什么。所以…所以…那个鹤丸你快回来吧…

千子记得那天接到政府任务的时候,他考虑了好久,还是把这两个老头子分开了,这个任务难度大,两人默契一点还是好,但是若心有牵挂…反倒起了副作用,于是,千子让三日月出阵,派鹤丸去了远征。所以对千子来说,这种罪恶感是很深重的,尤其是对鹤丸。

毕竟是他的决定害死了三日月宗近。

鹤丸远征回来连招呼都没打就冲回房间了,再跑出来的时候千子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不会哭出来了,毕竟在最伤心的人面前哭出来,不是更加令人厌恶么
没想到的是,鹤丸却反过来安慰她。
之后的鹤丸就变成了那个样子,更适合的说,他把自己活成了三日月宗近。

鹤丸养成了一个夜晚一个人在屋顶喝酒的习惯,每天喝到快天亮,第二天昏昏沉沉的宿醉。千子有一次跑了上去,看见鹤丸躺在那里看着月亮。
“主上,你说三日月他是不是在月亮上啊。”
“说什么胡话,他又不是嫦娥。”
“那还能锻出来么?”
“锻出来也不是你的那一把吧?”
“……”

“鹤丸你这么下去不行啊…”千子终于在良久的沉默之后说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你不是三日月,何必要勉强呢…”

“主上啊…你就别管我了。”
“说啥呢我怎么能不管啊!毕竟是我…是我…”
“嘛…也不能怪你啊…”鹤丸坐起身,仰头又灌下了一盏酒。“有型之物终将毁灭,只不过不恰巧而已。而且你的愿望也实现了,我消停了。”

千子就和鹤丸在屋顶坐了一夜,再未说过话。

但是千子记得鹤丸给他说过什么。

“鹤姥爷求你别闹了啊!”
“哈!不可能不可能!如果没有惊吓的话心会提早死去的!如果要真的有什么时间限制的话…嗯…世界末日吧!!”
“那什么时候世界末日啊?!”
“也许就是明天呢~”

所以,鹤丸,你的世界末日,已经到了么…

FIN

唔…又是胡扯的一篇…完全没有爷爷的戏份,直接…便当了…对不起!Ծ‸Ծ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