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全员欢乐向】花丸夜谈

设定

双子夲丸,姐姐桐泽千子。妹妹星野木。

战力担当姐姐,智商担当妹妹

姐姐近侍清光

妹妹近侍安定

本着全员向写

也许会有隐藏cp

花丸夜谈

恩小狐帮忙把桌子抬到一边,大家都把被褥拿过来吧~爷爷太爷爷把茶先收一下小心撒掉。清光,你二爷她呢?去拿吃的了?哦哦这样拜托给我拿一包薯片,诶诶诶不会胖啦~一期哥给短刀抱一下被褥吧幸苦你了…鹤你要是敢吓我明天就是你远征。

撒撒~花丸夜谈~开始咯~

木:那么首先,part one!本丸的大家是怎么叫对方的呢?

首先我是叫姓氏啦,当然像左文字和藤四郎这种去分不开的叫名字以外…

青(江):我呢?

木:随你好啦…

鹤:能起外号的就起外号咯。

一期:请不要随便给短刀带无聊的前缀…例如小今剑

鹤:天下短刀皆你弟啊!

歌仙:如果可能我想用三十六歌合呢…

安定:歌仙桑还真是风雅…长曾弥大哥呢?

长曾弥:我这个作为长辈一类的人不能随便乱叫吧…

萤丸:国行叫我萤我很开心呢!我是萤火虫修复的嘛!

清光:呀呀…随便起外号还是不好吧…我喜欢二小姐的方法…大小姐呢?

千:欸…我啊…看我这爷爷太爷爷兼桑兼厨的一看就是和鹤一样吧…

木:不过更多时候姐姐是直呼其名呢…

数珠:嗯……不过也有几个是起绰号呢。

千:数珠啊啊你你你开口了啊!

数珠:……是…我又不哑

千:对啊清光安定今剑这些就是叫名字嘛…鹤啊茶丸一期哥啊兼桑啊数珠啊小狐啊这样简称就多见了呢~

小狐:可主人你好像漏掉了一个人呐~

兼桑:漏了多了…

小狐:不我是说,大小姐好像从来没有叫过那把刀的名字或者起鹤茶丸这样的绰号呢~

千:欸!有么!

三日月:是我啊…你从未叫过我的名字。

木:我不也没叫嘛!而且爷爷也算是绰号的一种吧!

三日月:二小姐的风格就是叫姓氏,但也是一开始就叫三日月不是么。您可知我刚来时,大小姐怎么称呼我?

清光:啊……是叫三日月殿下吧…

三日月:(点头)费了好大劲才让她直呼,去掉了殿下,大人一类…我以为是天下五剑这个身份的缘故,可数珠来的时候也只是数珠,并没有尊称…

清光:二小姐你以为她一开始就叫三日月爷爷么?

今剑:加州殿!我不也叫你加州殿么!

岩融:不一样哦!加州殿是本丸里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把刀,是我们的前辈嘛!

清光:啊哈哈是嘛?

安定:人家只是恭维你两句而已…

木:欸…像叫清光一样叫宗近?

三日月:(点头)明明二小姐也很自然的说了出来…大小姐她从未说过宗近…

千:欸!我不是嫌弃你呢!我就是觉得…爷爷太美了…而且因年代原因,爷爷真的和爷爷一样呢…直呼其名太失礼了。

三日月:一点都不失礼!请试着叫我的名字。

千:宗…宗近…

三日月:主人…(笑)请以后也这么叫

千:唔啊啊太羞射了啊!名字那么好听

#论三日月名字为什么那么好听#

花丸夜谈2

千:part two!咳咳!大家有什么不喜欢吃的吗?

齐:青椒!

#论青椒是万恶之源#

木:好像基本没有吧…你们不要挑食啊!虽然是刀剑挑食什么的你们考虑过烛台麻麻做饭有多辛苦么!

烛:(感动)

鹤:啊啊啊胡萝卜什么的不要啊!

兼:您这样说本丸的萝卜该暗堕了!

数珠:我倒是没什么…只是绿色的东西看着就不舒服呢…

兼:作为天下五剑你好歹起个带头作用啊!

鲶尾:大人真好呢…可以随便偏食对吧骨喰

骨喰:(点头)

鹤:对吧!

一期:鹤丸殿下请不要带坏我家弟弟

兼:你跟鹤丸有仇啊一期!

鹤:快别了能带坏你家鲶尾的只有他自己…

爷:哈哈哈,多吃点也许会长大呢…

清光安定:并不会!刀长差别很明显啊!

爷:嘛嘛…人也好刀也罢大一点总是好…

岩融:老头子不要污啊!

鹤:老头子还不够大么?

…………

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设定……

千:啊啊你们倒好…主人完全没有威慑力,你们可以随便偏食…我呢…

萤:主人在长身体嘛…

明石:萤你好意思啊…

papa:哈哈哈!明石说的对啊……主人不能挑食啊…

木:爹你自己都挑的不像样了好么!

小狐:鸣狐!对于狐狸来说!油豆腐是真爱啊!

鸣狐(狐狸):呀呀!那可真是!

木:不要把鸣狐的口味带向深渊!

千:嘛…好像我的口味跟着大家变了呢…原来不吃豆腐的人被小狐带的天天油豆腐啊…

清光:还有仙人团子!你刚来的时候不爱吃黏的呢!

千:明显是太爷爷和爷爷的锅…
木:我的饮食习惯完全被你们代跑了…

五虎:一期尼酱…我能不能不吃青菜…

一期:不行的…退…不要跟他们学啊…

兼:一期你真的是…

堀川:兼桑这种无谓的吐槽就不要再挣扎了好么?

#论兼桑在夜谈中的重要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