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绝禁的边境线

我来放毒!

音乐老师(唱见)三日月x舞蹈老师(舞见)鹤丸国永

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

ギリギリeye!ギリギリmind!

避雷注意避雷注意!

OOC!大写的OOC!

那么……准备好吸毒了么!(其实没那么有毒性…这是个假毒)

——————————————————————————

三日月宗近,高中音乐老师,没事混个圈,唱点歌,⭕站唱见。各种歌都唱,治愈的燃的萌的,当然不乏小黄曲,有一次在家录歌的时候,兄长小狐丸破门而入:“三日月你特么唱威风⭕⭕的时候能不能小点声!隔壁投诉知道么!”不知道的就当他是个长的漂亮点的音乐老师,混圈的都知道他就是个标准宅男,只不过宅的比较隐蔽比较风雅比较体面而已!痴汉力Max的一群迷妹儿早就打着开假条的旗号要了不知道多少次签名。三日月心知肚明却也只是笑笑,毕竟他可是被自己心爱的学生无数次推上首页砸过无数次硬币啊!

鹤丸国永,五条舞蹈教室的老师,⭕站舞见。闲了也就投个稿,当然因为长得可以再加上舞蹈本身跳的好圈了不少粉,也是首页常驻人民。没事下了课就自己练练,记性好舞蹈动作忘不了,基本一个星期差不多就会了…所以意外的高产。好友烛台切下了班去他那里时,经常一拉开门就看见一智障在那里练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烛台切不止一次吐槽过“鹤啊你说你跳什么不好…想在⭕夜城起舞这种就不要精分一人九役了好么!”鹤丸却不以为然,“其他的我也有跳啊!像被害妄想⭕⭕女子啊千本幼女啊什么的~”对此,偶尔同行的大俱利伽罗表示楼下药店墙倒了还没修好。

一次偶然,鹤丸转音乐区的时候看见首页的《last night ,good night》的翻唱,对于本命曲立马点进去了,结果被声音震撼到循环了一周!然后立马给这个名为“名残月”的唱见发了私信,没想到人居然回了!貌似也一直关注自己。扩了列,聊着聊着就嗨了!知道对方名字叫三日月宗近,是个音乐老师。对方也自然知道自己是谁干什么的,经常鹤,鹤,鹤的叫。当鹤丸知道对方比自己大上两岁的时候也开始老头子老头子的称呼。

“鹤不发语音嘛?”

“我的声音没你那么好听。”

“听听看~”

“嘛…真拿你没办法。”

[语音]

“鹤的声音很好听啊。”

“啊…是嘛?”

然后聊着聊着就发现

“老头子”

“嗯?”

“为什么我的聊天界面显示的是〈相距4.08km〉你在哪儿?”

“家里啊,鹤呢?”

“当然也在家!”

“……”

“卧槽”

“哈哈哈”

两个人发现其实住在一个城市里还离得那么近没事就开始约约约。直到最后,一个并不是很冷的情人节“鹤,你介意我是男的么?”

鹤丸当然也不傻“长的那么漂亮我不好意思啊!”

两人试着交往了一段,发现相性貌似合得来。于是…于是…两个人同居了,理由是,吃土了付不起房租…

然后基本两个人渐渐的形成一种习惯,三日月唱什么,鹤丸就跳什么。没有原版的鹤丸就原创。所以整个⭕站被两个人秀的不要不要的,各自混圈的学生也是穷追不舍。

鹤丸毫不掩饰两个人的关系,三日月也只是问的耳朵受不了的时候做一个“嘘——”的手势,笑一笑。学生们自然也就不多问了~

除了一些正常向的,小黄曲不再少数,曾经唱过的跳过的那就打上重发修改版的tag再发一遍!当然…某次三日月为了逗鹤丸玩,没给他说自己要投什么,等刷上首页满屏弹幕跪求鹤丸的时候鹤丸才知道…毫不犹豫的点开,“S,O,X!S,O,X!”的那个音一出来鹤丸就扯下耳机冲进客厅拿着抱枕给三日月一记真剑必杀。

鹤丸也不忍心让三日月一个人自毁形象…看着满屏“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的时候”鹤丸内心是崩溃的。

“三日月!你以后再敢来个重发修改版我真打你啊!”

“哈哈哈!鹤意外的适合呢。”

“适合个鬼啊!小俱利已经要讨厌我了!”

“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鹤的话爷爷我一个人喜欢就好了。”

“/////滚!”

“好吧好吧,这次让鹤先来。”

“你确定?”

三日月点了点头。

鹤丸脸上突然闪过一丝诡异的笑容。

“你•说•的!”

鹤丸翻遍舞蹈区发现完全没什么值得让老头子唱的~翻歌单的时候看到最近下载里一个刺眼的名字





《绝禁的边境线》






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头子你等着!






以后的一周,烛台切和大俱利再也没去过鹤丸的教室,直到投稿刷到首页。

“鹤丸国永你丫少放点毒!”

“ギリギリeye!ギリギリmind~”

“闭嘴!”

“怎么样?老头子!你唱不唱?!”

“……”

“当时谁理直气壮的跟我说一定唱的?”鹤丸洗完澡看着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的三日月,笑的更欢实了“弹幕可都在刷‘跪求残月大大’呢~怎么样啊?三日月?”

“唱啊…约好了就得唱啊…先让我学上一会…”

“两周时间~知道你记性不好~多给你一周~”

接下来三日月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每天下课被一群痴汉跪求唱ギリギリeye。上课有的时候恍惚着恍惚着弹钢琴都弹的是这个调,一群学生跟吸了毒一样狂喜乱舞。

没办法,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赎完。

两周后,三日月投了稿…

【名残月】吸毒向 绝禁的边境线

没到一天就被刷上首页

弹幕:ギリギリeye!ギリギリmind!

友情联动:⭕v:3130520

⭕v:3130520同开毒性翻倍。

鹤丸像发现什么宝贝一样:“哈哈哈哈老头子你也有今天!”

三日月阴着脸,带着危险的笑容,接近鹤丸“鹤啊…交往一年多了呢…”


于是……两人在魔性的BGM下上演了18本。

END

—————————————————————————

被giligilieye洗脑出了这个产物…

总觉得写的时候浑身都在抖(笑的)

画面感太强。

安利了几首歌宝宝们看出来了么?

没错last night good night太好听了!

老头子放毒我估计不用鹤丸毒性都翻倍!

名残月大家看出来了么?音乐剧的梗,是三日月在音乐剧里个人solo的曲目。

顺便安利下黑羽麻璃央(老头子役)唱歌超好听人也帅!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

评论(9)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