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月友人帐
夏目爷x猫老师鹤
不要问我这个脑洞从哪儿来的
我是斑夏
总之爷爷一定会ooc就对了

三日月宗近,一名能看见妖怪的高中老师,是因为他姥爷三条宗近能看见…不爱说话,但也不是面瘫,反倒是笑着面对一切。也许是看的千年老妖多了自己也有了一份千年老妖的修养…
那天他正在坐在空地看书,一个足球不偏不倚的砸中了他的脑袋。然后他就那么从空地的围墙上掉了下去……还好…后面是块草地。
然后…
然后…
这特么是哪?有谁来过空地后面么的林子么?!
要不要给兄长大人打个电话…很快他否定了这个想法…他的手机压根没信号…
嘛…四处走走没准看见那个妖怪就问问好了…
铛啷
一声清脆的铃铛随着他迈开脚步传入了他的耳朵…
根据以往的经验…最好的选择就是现在立刻马上…
跑!

哟!
?!
所以意思是已经迟了么?!
三日月转过身,看见一只类似白鹤却比白鹤不不知道大多少倍的妖怪横在自己面前…转而,化为人性,一身白色和服,一头白发和一双金色的眸子。
哟,吓到了么?我是鹤丸国永,在这里被镇压了千年,上次被放出来是几十年的事情,那人夺走了我的名字于是又把我封了回去…还真是…
鹤?丸?国?永?

哦你好……请问怎么出森林?
从这里翻过去就好了…
……
哦好吧…我带你出去但是…
但是…
我不要在回这里了在找到名字之前…
哦还给你,你回吧…
啥?!
你说的那人是我姥爷…
哦…什什什什么!你你你
三日月宗近
话说和三条还真像啊嗯…
你不想要友人帐?
嗯你怎么知道我要这个?
我拜那个小绿本所赐…被很多妖怪骚扰了…
这样…我也不抢你的,我从现在起是你的式神,护你周全…你死后把友人帐给我…
不需要…
啥?!
我能打过他们…
哦……好好好你开心就好…不过……你今天也别想从我这走了…
你确定?
确定
友情破颜拳!
啊卧槽三日月你来真的!
带我出去!

鹤丸像白色的鸟儿一样跳上了高墙,拉着三日月上来。
多谢
让我成为你的式神啊三日月啊!
为什么?
式神就能打Boss了啊!
我不是除妖师…
能看见却不是除妖师?
嗯…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好了我走了…反正现在名字回来了也出来了谁也拦不住我~

周一
三日月带着摔疼的尾巴骨坐到了办公室座位上。
哟!
?!
鹤丸国永…
吓到了?叫我鹤老师哦~

好吧……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