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关于伊达的个人观点

首先先骂一句花丸,他再也不是我爸爸了。
以下是个人认为的伊达组,如有不适你也别跟我说,自己右上。
说鹤丸不是伊达组我就一句操你妈,听清了么,操你妈。
伊达按整体来说,算是刀男里为数不多的f4。设定上最戳我的是四个人的眼睛,虽然年代不同但是瞳孔却很是相像。再其次就是f4的羁绊了,按道理来说,四个人从来没有聚在一起过,尤其光忠和鹤丸是完全没见过的,但在第一季的时候,鹤丸来到本丸时,第一个跟他打招呼的是光忠,而且也是用“鹤先生”,鹤鹤也是叫的“光坊”,所以并不知道花丸新脚本是咋想的₍₍ (̨̡ ‾᷄ᗣ‾᷅ )̧̢ ₎₎
光忠作为伊达组的妈,也是操碎了心,明明不是最大的仿佛带了三个娃。鹤鹤虽说是大家长但是却很少显出自己岁数上的优势,不过还是跟性格有关吧,个人非常不认同“不管什么事都先把鹤丸拉出来暴打一顿”的说法,看见这种人只想打死(x)大家长的优势只在战场上和在遇到什么大事情例如小贞极化去的时候,可能就会作为大家长安慰桑心的咪酱吧x
要说打架打的最多的应该是鹤和俱利酱吧,当然不是那种真刀真枪的打啦,是那种长(尼)辈(酱)逗弟弟的感觉吧,就算伽罗平常再怎么嘴硬说“我不想和你搞好关系。”这种话,到了关键时刻其实是最关心鹤鹤的吧,只有俱利酱叫“国永”我不别扭,尤其在鹤丸不注意受伤时什么的,大喊一声“国永——”就很苏,其他人叫国永我总觉得在叫他爸,这就是俱利酱的魔法吧。
小贞算是团宠吧hhhh咪酱就不说什么了,鹤酱和俱利酱也是把他宠上天了,别人就俩哥哥宠,小贞还多一个爷爷宠,隔辈亲啊xxxxxx
我认为f4没了就相当于没有伊达组。咪酱是用来当妈妈的,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型,队伍有个奶妈了就得有DPS和辅助,俱利和贞就是担当这两个角色。这是花丸的组合,但是整个队伍没有战术,俱利应是保守攻击,小贞则是跑老远华丽出击,光忠他倒是奶谁啊,所以整个队伍需要一个经验丰富,老道,能调动士气,擅长果断选择的角色,除了鹤丸国永还有谁能果断勇敢的指挥呢?鹤丸就像是队伍中的锁链,把所有人的羁绊牢牢拴在一起,一同进退,把背后交给对方,临危不乱的指挥,必要时还要来个惊吓救场力挽狂澜,而且就算鹤丸做出什么不能说的决定,他的同伴们也一定能将他的思想和信念贯彻到底(例如刀舞2晓之独眼龙里明白了打破轮回的方法就是将黑甲胄放到一个可攻破的容器里,于是他自己作为容器将无敌的黑甲胄封印在自己的身体,暗堕成黑鹤最后被剩下三人将黑甲胄打出体内)
其他的组合多多少少都会有分歧,只有伊达f4在做出决定时都是劲儿往一处使,这一点也是多亏了鹤鹤吧,毕竟一般做决定的人都是鹤丸,计算其他成员有不满和无奈,也会立即提出来,鹤丸也会参考修改,到最后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吧,不带cp脑,真正永远支持鹤丸的一定一直是伊达组。
所以花丸我可妈了个巴子了,就算这集鹤丸超可爱超可爱低音炮我re个百八十遍解说用来当铃声,还是记得你伊达不带鹤丸玩的事情。ed一出来鼻头一酸,第一回跳了本命组合的ed,就等花丸cd销量糊到地心。而且最近除了cd以外的周边全部都是伊达组,花丸你以为你这样就能拯救什么了么,不可能的,花丸你再也不是我爸爸了。
伊达没有鹤鹤算什么伊达了?f4才是奇迹啊!KuninagaのKはキヤキのK!
看花丸不如养呱,呱都知道给老母亲带土产,气。

评论(77)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