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451太太新刊repo

第一次好好写读后感,就和the  immoralists一起吧。
怎么说,因为得知这篇和忘川的风格很像,我翻开书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就算有了准备也没能扭转到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结局【orz
忘川的话,总体感觉是三日月想去爱但是不能爱,这本更惨,想爱能爱爱错了方式。整体感觉就是鹤丸已经是三日月心灵支柱般的存在,他可以为鹤丸做一切事情,哪怕他本不想管审神者的事,但是他抱着黑鹤觉得他要下子的时候,我当时真的?&8,#&!@‘,【说不出话
但是三日月不会放鹤丸走,他要把鹤丸困在身边,让他飞不出去。鹤丸一向是本丸里的不安分因子,各种意义上的,因为他不认可的东西就是不认可,就算那是自己的主人。所以大哥他们才会选择让鹤丸帮助自己,我觉得鹤丸会被物吉等人羡慕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为只有他想做什么就一定要做到始终贯彻自己的信念吧。很早就在想了,鹤丸是真的神人鬼共存一体都不会有任何违和的,他可以当从不染指尘世的神明也可以去做一个只知道杀人的厉鬼,当然他是诸多刀剑中最懂人类,感情最丰富的一个。所以啊,鹤丸啊,罪孽的男人【什么玩意
其实看完之后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三日月跟三条诸位说“他说要给我摘一辈子的花。”我觉得这是全场最佳,是的是最甜的!!!我觉得这是三日月最幸福的时候了吧。还有正文的最后一句,让赤染看起来更虐了【不是
赤染整体的感觉都是虐,安静,太安静了,仿佛把自己放进奈落的水里了,窒息,肥肠窒息,也明白了太太为啥要双开,因为我看的时候我都要双开啊,要不然太压抑了。但是那种虐又不是那种撕裂一样的疼,就像什么钝器一下一下敲打着心脏,每一下都能有沉闷的回应,但绝不尖锐,直到正文结束,心才彻底碎掉,跟繁华一样散尽了。
所以那种呼吸不上来的感觉,是真真的出现在我的阅读过程里的。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去看一眼天使恶魔,但是天使pa的有一些字句还是扎到了,比如三日月问三十年了,你什么时候考虑变心,那一小段,着实扎心。但是打从一开始我就觉得,鹤丸在天堂的那个男人就是三日月,从他们第一次开始。因为这是不可抗力!他们就该在一起!【停
印象最深的还是三日月冲上天堂给鹤丸挡刀子那里,我满脑子三日月好帅妈妈他真好大魔王嗷嗷熬给大佬打call为我王讴歌胜利,其他什么都没了。整个人直接从座位上蹦起来大喊三日月我爱你一辈子,当然还是厨不过鹤丸xd不敢抢不敢抢。
还有就是字里行间散发的三日月大大的占有欲和醋意,鹤丸国永婶婶救不了你你从了吧。
还有黑道pa最后的逆转真是可爱啊。
最后最后给代理打call,没见过这么好的代理。
感谢太太在三日鹤坑,三日鹤是我站过最成功的cp没有之一。

不要脸 @-451-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