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三日鹤】我师父是神级大佬(1)

1
三日月宗近闲来无事到游戏的论坛里瞅了一圈,发现一个萌新贴。
“刚刚入坑小萌新,有没有哪位大神肯收我当徒弟啊?就在第一区。”底下的回帖都在问男的女的别坑人啊。三日月想,反正也是无聊,不如带徒弟练手。
于是就在地下回了一句“你还要师父么?不嫌弃就加我吧。”

2
鹤丸国永看见地下一个论坛十几级的老前辈连啰嗦都没有的要当他师父,再看看其他楼,要么就是卖外观要么就问男的女的,鹤丸要的是师父又不是cp,就懒得理那些拖泥带水的人。直接加了那个大佬的联系方式。
那人很快就回了,鹤丸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那个,我是鹤,白鹤那个鹤,先说好我是男的,可以语音可以视频。”没说自己真名,起了个名字,不过和真名也差不多了。
“我是三日月,”对面回复的特别快,“视频倒不用了,你把语音打开,我上游戏带你溜一圈先。”
鹤丸就是喜欢这爽快人,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开了语音,嘴里的饼干差点喷出来。
靠,这声音也太好听了点?!

3
鹤丸绑了师父之后就开始跟着这个满级师父瞎晃了,他才20级,连公会都没加呢。三日月在麦那边听着鹤丸的声音,有那么点好感,至少声音蛮可爱的。
好吧他承认他的可爱标准和别人不太一样。
“师父,我们干嘛去呀?”
“刷怪。”
“刷哪里的怪啊?”
“古城。”
鹤丸听了这名字,我靠,那不是八万血大boss么?!鹤丸看了看自己的血条
两千。
“师父你不能看我是萌新你就可劲欺负我。”

4
过吊桥的时候,三日月蹭蹭蹭过去了,整个吊桥都在上下颠簸,主视角的鹤丸就看着屏幕上下抖,摁键盘的手都抖了。
“师父!!”
“你不是会二段跳么!两步过来了喊什么喊。”三日月把耳机拿的远了一点。
鹤丸磨磨蹭蹭的过去了,三日月让他跟着自己,不要瞎跑。
鹤丸狂点头,又三日月看不到,就赶紧说好好好。
当他们进了大洞穴的时候,鹤丸傻了,好大一个怪就在自己跟前,那边踏一脚过来鹤丸保证死绝。
本来就可怕,加上周边还有小怪,鹤丸吓傻了。“师父,我才两千血。”
“嗯。”三日月信步往洞穴里头走,一回头看见鹤丸还在那里站着。“跟上了,你不会死的,相信我。” 只好加快步子跟了上去,一路小傻过来,三日月几乎是边走边杀一路没停,鹤丸就看着自己的经验条飞速前进。
三日月带着鹤丸到了残垣下,“站着,一步都不要动。”
“干嘛?”
“卡视角,只有这个地方所有怪都看不见你。”
“那你呢?”
“给你打怪去。”

5
在残垣下面得鹤丸特别听话,自己的经验条不停地涨不停地涨。
三日月玩两个武器,一把长枪,一把太刀。太刀别在他腰上,一次都没动过。那把太刀有点普通,可能就是救急用的,鹤丸看了看手里的银白色太刀。
他玩这个是因为在网吧的时候看见这个游戏的比赛直播,里面有一个叫弥月的人,手法干净利索,二话不说就是吊打,他玩的就是武士,拿的是一柄金色刀鞘的太刀。所以鹤丸也选了这个职业,他的是银白色的。
蛮配的哈。
正瞎想呢,一个怪就冲他来了。 师父你骗我不是没有怪的么!鹤丸回头一看,妈耶他刚没事走了两步。
抬头一看这怪一万二的血,再看看自己,刚刚升了好几级了才五千不到。所幸他弹钢琴的手速快。摁死了两只他大半管血就没了。
“师父!”

6
三日月听见一直没动静得鹤丸突然大喊一声,一回头,看见三只怪围着只剩几滴血的鹤丸,立马跑过去,几枪捅死。“站好别动!”三日月命令道。这下鹤丸再也不敢乱动了,他师父打。
三日月刷没了小怪之后立刻踩着那个大boss的触手上去了,戳瞎了boss的眼睛三日月竟然抛弃了枪,鹤丸这才发现,他背后还有一把剑。三日月跳开之后立刻拔剑,开了个大,boss从上到下立刻被劈成两半。
当三日月稳稳的落到地上把剑插回背后的剑鞘抬手接住了飞过来的枪,鹤丸觉得,他师父帅爆了。

7
鹤丸没钱,他还是个大学生,没有好装备,唯一排的上号的就是他花血本买的手里这把刀,四花级,负重小,鹤丸也能用。
“刀不错。”三日月看了看鹤丸的装备,“很适合你,而且要是练习多了,没准能让他更锋利。”
“我能打成弥月那个样子么?”鹤丸问。
“可以。”三日月犹豫都没有,鹤丸觉得他师父是在哄他开心。

8
第二天鹤丸一上线就看见一把五花弓箭躺在自己的收件箱里,猜都不用猜就知道师父。
他试着把弓装在身上,这把弓也负重小,鹤丸也能带的起来。试了一下自己的新技能,鹤丸觉得他师父对他真是太好了。
不过想想也是,那个一块跟他玩的舍友他师父,也送了他一把武器,是个短剑,四花。也许送徒弟礼物是不宣的传统吧。
鹤丸查了一下这把弓的价格。
查出来让他心肌梗塞。

9
五位数的现实价格,就算是日元也足够贵了,四万日元快赶上一半月生活费了了!
他又查了弓的性能和各种综合值,他发现尽管这把弓是两年前发售的现在也依旧流行,很多人抢着要。但是因为实在太贵了没有多少人有。
鹤丸看了看自己手里这把弓,突然觉得自己仿佛被包养。

 
 

不定期更新的摸鱼产物

评论(35)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