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泣かないで待ってる

COS招募

#刀剑乱舞全员企划招募#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的宣传!一直留在我这个废审的本丸!非常感谢!
这里是长期沉迷刀剑乱舞的颜色,企划负责人是夜熙,请多多指教,这是本丸第三次的宣传计划。如今,刀剑乱舞已经越来越受欢迎,作为老审我也很开心,可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刀,喜欢这个游戏,喜欢这个世界。
如果有兴趣加入我们,那就毫不犹豫的戳夜熙吧!(1332271957)
详情如下:
▲时间:2019年暑假期间
▲地点:西安
▲计划:正片
                舞台剧【足利家】(顺带一提剧本我还没肝出来)
▲现定人物:
次郎太刀‖五虎退‖笑面青江‖乱藤四郎‖大和守安定‖蜂须贺虎徹‖鹤丸国永‖鸣狐‖长曾弥虎徹‖浦岛虎徹‖物吉贞宗‖太鼓钟贞宗
‖萤丸‖三日月宗近‖今剑‖加州清光‖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烛台切光忠‖和泉守兼定‖太郎太刀
目前空位刀
岩融‖小狐丸‖同田贯正国‖后藤藤四郎‖狮子王‖厚藤四郎‖平野藤四郎‖博多藤四郎‖陆奥守吉行‖蜻蛉切‖御手杵‖日本号‖山伏国广‖骚速剑‖千子村正‖包丁藤四郎‖大包平
▲所选C服:一个小伙伴可以对应多个人物,请入出阵+内番(极化暂不考虑)【所选C服首选还原店铺的,入二手无所谓。但是要还原。纠结店铺的小伙伴可以戳群主及管理(有需要的人物我们会找裁缝)】
▲道具:短刀和脇差的小伙伴你们可以随意,打刀,太刀,大太刀请尽量入木刀谢谢!木刀!木刀!你们钢制刀也可以,就是看到时候安检的问题【这里建议所有小伙伴一律木刀】
▲要求:
1.在三年内认识国服中所出现的80%以上的刀剑男士(那些人设党的就不用来了)
2.对所选人物有一定的了解
3.对其历史有一定的了解
4.2019年时年龄在16岁以上并不影响学业
5.摄影,棚子,妆娘的费用是统一集的(目测平均下来不会很贵)请做好100%的经济准备
6.一定要有责任心!如果你临时来不了,请在2到3个月之前戳管理。
7.态度端正,可以接收审核人员的建议。
▲大体程序[请仔细阅读]:
1.进群先改名片〔格式:【人物名字】cn〕这里不接受任何同人设定(包括性转,黑化等)
2.进行审核,在审核前一天,群主会私戳你,请在一定时间内上交固定的审核问卷,在正式考核时,群主会发至审核群,审核组统一给分。之后会对所选角色出12题进行问答,5为刀剣男士的刀纹进行识别。审核当天群主会将所选小伙伴的cn及人物角色放在公告栏
3.没有被选上的小伙伴不要担心,你们有三次机会重新选择人物进行审核。如果三次都没有被选上,请将名片改成〈【审神者】cn〉或做后勤之类的。
4.这里不接受审核好的小伙伴私自换人物角色。不要和我说因为新出的人物好看啥的,不接受任何理由,谢谢!
5. 在拍片子一个月前,会重新核对人物,c服,计划等。审核和拍片都会按分组来,每个组会有一个组长带领。在出发前一个星期会通知。胜任组长的小伙伴请负起责任!
最后。不要跟风!不要跟风!不要跟风!再缺人也不要跟风!不要连爷爷和姥爷都分不清的!人物人数是不定的,到时候dmm爸爸出多少咱们集多少人。

全刀帐的梦,都做过吧
感谢大佬帮k!

评论(12)

热度(28)